197 再生一计(2/2)
作者:十六夜天

    “该死的!快点给我停下来!你是不是男人?是男人的话就下来决斗!”

    “轰轰轰——!”

    爆炸的风声吹得铃仙的长发在自己脸上飘来飘去,沐小小一边感受着铃仙柔软的身体,一边心里嘀咕,笨蛋才会停下来,至于决斗?你还活在中世纪么......当然沐小小才不会说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这样抱着铃仙的感觉真好啊,才不想停下来呢。

    “小......小小......”

    “怎么了?累了?”沐小小低下头,呼出的气息打在了铃仙耳朵里,让她浑身一个激灵,身体一软,双手无力的耷拉下来,如果不是被沐小小从后面抱着腰,她绝对会掉下去。

    “没......没有,”铃仙如同蚊子一般呢喃着声音,“只是,小小你的手......”

    “咳咳,”沐小小这才发现,自己的手似乎抓到了一团柔软的东西?貌似碰到了不该碰得东西,“误会误会,只是不小心的......铃仙你别在意啊......”嘴上这么说,心里却是一荡,丫的看起来不大,实际上却不小啊......

    “......”铃仙没有说话,一直低着头,脸上的红晕就没消退过,看来是不好意思说话了,这让沐小小也尴尬起来,这一句话不说沉默着,弄得自己真的和一个登徒子一样了。

    “那个铃仙,刚刚真的是我不小心的......因为一直注意后面那个疯子,所以......实际上虽然我碰到了你那里,但我一直都没啥感觉,真的,现在我已经忘了那是什么感觉了......嘶,你怎么了?”话没说完就倒抽一口凉气,因为铃仙在自己的肩膀上咬了一口,虽然不是很用力,但沐小小还是被吓了一跳。

    “哼,笨蛋小小!”铃仙嘟了嘟嘴,撇过头,不再理他。

    “......”

    “对了,铃铃那边还没有消息么?”沐小小只好转移话题。

    “有消息了,她们已经联系到了被扣押的关羽她们,不过.....守卫很严,都是轮回者,救不出来......”

    “那么救人的事情就先放下,”沐小小想了想,“先把城镇里的居民全部转移出去!反正轮回者不会真的下毒手,等普通人都转移了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行动。”

    “不会被发现么?”

    “这倒是......要将整个城镇里的人都带出来,肯定会引起他们的注意......”沐小小感觉有点麻烦,考虑了半晌,眼睛一亮,擦,这么好的主意自己怎么就没想到?心里有了一个新的计策,赶紧转过头,对身后紧追不舍的风尘哈哈一笑,“你是追不上我的!无限空间的轮回者!”

    “该死的!你们绝对跑不了!”

    “是这样么?”沐小小轻笑一声,示意大贤者放慢了速度,“不过我给你一个机会,让你的轮回者全部出来围堵我,或许能够捉到我们哦,”沐小小挑衅的说道。

    “轮回者?”风尘眼神一冷,“你把我当成笨蛋么?你的目标从一开始就是我摩下的那些轮回者吧?主神空间......想要在积分上追上我们,只有我这里最后的希望了,对不对?你觉得我会答应?”

    “不不不,我可没有把你当成是笨蛋,只是把你当成冤大头而已,而且我确信,你是绝对会答应的,”沐小小自信的一笑,“因为你完全不在乎你们空间的积分情况,至于你的那些摩下,虽然可能会很在乎,但是和铃仙比起来就没什么了,不是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