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永恒的黄昏(1/2)
作者:十六夜天
    沐小小不知道是怎么离开那一家小卖店的,整个人仿佛刚刚从地狱爬回来失魂落魄一般,直到铃仙叫了他好一会儿,才猛地一抖,意识回归了身体。

    “小小?小小!你没事吧?别吓我啊,”铃仙连续摇晃了沐小小好一会儿,才把他给摇醒。

    “我没事,铃仙,只是太惊讶了......”沐小小对她微微一笑,让她安心下来,“怪物......杀人事件......墙壁......居然全部都不见了,”沐小小发现这第三轮的主神战场,越发的恐怖起来,“铃仙,你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么?”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铃仙摇了摇头,苦恼的说道,“会不会是那个老爷爷记错了?我们在多去问几个人怎么样?”

    “嗯......”

    连续问了好几个路人,然而最后的结局都是一样的,这些行人告诉沐小小完全没有听过怪物、墙壁、杀人事件等等这些东西的同时,不忘对他投以诡异的目光,显然把他当成了沉迷于游戏、漫画中的少年。

    “已经不用再问了......”沐小小和铃仙站在街道旁,看着街道上来来往往的行人,苦笑一声,“所有人都表示没有听说过......墙壁、怪物也都消失不见,就好像我们曾经经历的那些东西都是虚幻的一样......”

    “......”铃仙站在沐小小身旁,握着他的手一言不发,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良久,才突然开口道,“小小。难道这个世界不是lovelive的世界?”

    “既然主神战场都已经说明了这里是ll的世界,我想应该就没有错,”沐小小摇摇头。

    “那......这一切会不会是幻觉?比如说我们被精神操控了什么的......”

    “可能性很大。但我想不出是谁做的,”沐小小摸着下巴思索着。“轮回者无法相互攻击,除此之外有这么厉害的精神控制么?连铃仙你都察觉不到一丝一毫......而且和主神战场的任务也没什么关系的样子......”

    说到这里,沐小小突然话语一顿,心里一一惊,想起来了主神战场的那个提示。

    力量不代表一切,未知才是最恐怖的,想要在这种地方生存下去,就别总是依赖自己的实力。

    “......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沐小小手心满是汗水。一旁铃仙担忧的望着他,“小小,别这么着急,肯定有解决的办法的。”

    “解决的办法么......我们在去周围打听一下情报吧,在这里光是瞎猜测什么也做不到......”沐小小轻轻地一笑,和铃仙两个人朝其他地方走去,依旧是不断向路人打听一些东西,依旧是不断打听怪物、墙壁的消息。

    不过除此之外,沐小小还问了一些关于μ\'s的事情,结果也和他预料的一样。基本上这些人都知道μ\'s这个校园偶像团体,看来μ\'s还是那么的出名,但是。穗乃果杀人被通缉的事件也没有发生,就好像......

    就好像自己在进入ll世界之后那些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完全和原著一样的ll世界,难道这个世界和自己当初进入的ll世界不同?

    “铃仙......你说,我们这次进入的ll世界会不会是真正的ll世界?”沐小小已经开始脑洞大开了,“毕竟真正的ll世界就是这样和平宁静的日常世界,没有什么末日、没有怪物、没有墙壁、没有杀人......上一次我们进入的ll世界,是其他的平行世界之类的......”

    “不可能的吧?平行世界什么的......这已经算不上平行世界了吧?而且主神战场不也说了么?这个世界是末日崩坏的世界,肯定就是我们之前进入的ll副本世界啦。不可能是平行世界之类的......”

    “但是这个世界没有墙壁、怪物,和我们上次进入的ll完全不同......”沐小小说着顿了顿。“难道这里真的是我们产生的幻觉?”

    “小小,别想这么多了。主神战场不是提示了么?不要拿我们的常识放在这个世界......这样想破头也想不出什么东西的......”

    “这真的是......”沐小小还能说什么,无奈的叹息一声,抬起头,看着天空,他这才发现,现在已经是黄昏时分了,在西边的夕阳映射下,头顶上的整片天空都被映成了橙红色,显得很是美丽。

    呆呆的看了一会儿,沐小小忽然浑身一震,一个激动反应过来,“铃仙,我们还忘了问,现在是什么时间吧?”

244 永恒的黄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