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普通的世界?(2/2)
作者:十六夜天
    “这里是......”

    “还愣着干什么?快点进去啊,”穗乃果转过了头。

    “诶?进去?”沐小小眨了眨眼睛,“这里是你们的家?”

    “你在说什么鬼话啊,连自己家都不认识了么?”矢泽妮可皱了皱眉。

    “额......你是说......这里是我家?”沐小小一脸惊奇的表情,手指着自己,又转头看了看这一栋房子,仔细想了想,发现还是没有任何的印象,“会不会是搞错了......”

    “什么搞错了,小小你今天越来越怪了啊,”穗乃果嘟起了嘴,“该不会是你把钥匙搞丢了吧?”

    “......这个......”

    “哎,真是拿你没办法,”穗乃果一边叹息着一边掏出了一把钥匙,“幸好我这里有备用的钥匙,不然今晚你就要睡大街上了,”说完,穗乃果走上前咔擦一声,打开了房门,“走吧,今晚大家就在这里吃晚饭好了,我们都已经和家人打过招呼了。”

    “......”

    “说起来,”沐小小在走进这栋房子之前,看了看天空的黄昏,伸出手指了指,“穗乃果,你们知道这个......是怎么回事么?”

    “怎么回事?不就这么回事呗,”高坂穗乃果眨了眨眼睛,“可能是什么奇幻的东西吧?不过对我们的影响又不大,就别在意这些细节了,好了快进来吧!”穗乃果一把拉住了沐小小的手臂。

    “在意......细节......”沐小小无语了,和铃仙对视一眼,最后只能被她拉着进入这个漆黑的房子。

    “砰——!”

    房门狠狠地关上,站在玄关处,一片昏暗的景象,穗乃果打开了灯,顿时空荡荡的玄关和走廊映入了眼帘,沐小小看了看周围,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式房子,里面的装饰还是很漂亮的,但沐小小却忽然皱了皱眉,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有点熟悉的气息,难道自己和这个地方真的有关系?他心里有点犹豫。

    “那个穗乃果......”

    “好了别说这个了,”沐小小话还没说完,穗乃果就推了推他的后背,“小小你先休息一下,或者回房间,我们先去做料理了,晚饭做好了就喊你!”

    “嘛......”东条希轻轻的一笑,“说起来穗乃果也学会了一些料理吧?所以才这么兴奋......”

    “料理的话我以前就会的哦,点心料理,不过我不太喜欢吃点心,”高坂穗乃果收拾了一下鞋子,“小小你们先回房间,就这样啦,不许来厨房碍我们的事知道了没?!”说完,也不顾铃仙的来历了,几个少女们一齐说说笑笑的走进了房间,看着这一幕,沐小小抓了抓脑袋。

    “我的房间么......我哪知道我的房间在哪里?”沐小小喃喃着,身旁的铃仙忽然摇了摇他的手臂。

    “小小,看那里......”

    “嗯?”沐小小怔了一下,因为在玄关的柜子上,一件衣服摆放在那里,按理说应该是一件很普通的衣服,沐小小却心里一动走上前拿了起来,是一件比较大的女仆长裙,上面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女仆......装?”

    “啪嗒——”

    一块黑乎乎的石头掉在了地上,沐小小反应过来后弯下腰将它捡了起来,打量着,“这个玩意......是什么?”不过在拿到手的一瞬间,沐小小似乎感觉到了什么,眉头一缩,抬起脚步,往楼梯上走去。

    “哎?等等,小小......”

    铃仙赶紧追了过去,在两个人离开之后,玄关空无一人,而就在这时,忽然咔的一声,房门锁自动的扭动了一下,又重新归于平静,谁也没有发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