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再次惊魂(1/2)
作者:十六夜天
    “......”不得不说,就连沐小小也都害怕了,这一幕实在是太过于恐怖,让他喘不过气来,无论是μ\'s还是这一座房子,都让他越发觉得诡异起来,这透过窗户玻璃看向外面完全是不同的两个世界,到底是怎么回事?

    “到底是这间房子有鬼,还是外面的世界有鬼?”沐小小心里满满的都是寒意,“不过不管是哪里有鬼,这个世界绝对是幻境没错了......”沐小小深吸了口气,再次瞄了一眼窗外,看着外面诡异的黑夜以及坟地,一把拉起了铃仙的手。

    “走,铃仙,我们离开这里!”

    “嗯!”

    沐小小终究还是退缩了,呆在这里总有一种相当诡异的感觉,让他喘不过气,还有μ\'s的那些人......狠狠甩了甩脑袋要把这些东西全都甩出去,沐小小拉着铃仙两个人下了楼,看了看客厅,μ\'s的少女们似乎是聚在一起讨论着什么。

    沐小小本来想打个招呼在离开的,但脚步却突然顿住,犹豫了下,咬咬牙,拉着铃仙直接朝玄关走去,“既然都是幻境......干脆直接离开好了......”这样想着,沐小小加快了脚步,走到门口。

    “咔擦——”

    “嗯?”沐小小愣了愣,抓着门把手扭动了几下,发现完全没有反应后呆住了,“怎么回事?”

    “咔擦咔擦——”

    “小小?”铃仙看了过来,“怎么了?”

    “门......打不开,”沐小小又赶紧扭了几下,发现还是打不开的时候,冷汗从额头上滴下,沐小小僵笑一声。“完蛋了......铃仙......”

    “打不开......”铃仙也慌了神,连忙伸出手,但他也发现无论如何都打不开门。“这......这是怎么回事?”

    “呼......别担心,区区的一道门而已。”沐小小深吸一口气,冷静下来,“我用瞬移出去就行了,简单得很......”说完,沐小小闭上了眼睛,看来是打算使用空间移动了,不过良久,他重新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仍然站在原地没有任何的动静。

    “这......”看了看自己的双手,沐小小傻眼了,“空间移动......没用了?不......不止是空间移动,”他连忙掏出了自己的游戏王卡片,“u姐、大贤者......居然都没有任何的反应......”

    “这......难道是因为这里是幻境的原因?”铃仙问道。

    “可能吧......即使是在第二轮被封印了所有的能力和道具,u姐她们也可以幻化为灵体出现,现在却没有任何的动静......应该就是幻境的原因了,”沐小小说着又试了试,还是打不开门,“不只是卡片。我的能力也完全不起作用。”

    “这个奇怪的房子,是不想让我们出去么?”沐小小死死咬着牙齿,“既然这样的话......那就直接用暴力破开好了!”说完。沐小小正要举起手,身后突然传来了一个诡异的声音。

    “你在这里干什么呢?小小?”

    僵硬的转过头,就看到南小鸟站在自己的身后,眼神略显奇怪的看着自己,沐小小呆愣了0.5秒,果断打了个哈哈,“这个......是小鸟啊......那个......我想要出门一趟,所以......”

    “出门?”

    “诶......待在这里太沉闷了,想要出去走走。”沐小小干笑起来,“只不过发现这个门打不开......”

    “打不开?”南小鸟走了上来。很轻松的就把房门给打开了,“小小你看。这不是就打开了么?”

    “哦哦......小鸟谢谢你了......”沐小小和铃仙对视一眼,一边道谢一边正要跨步走出去的时候,南小鸟又叫住了他。

    “等等!”

    “额......”沐小小身体一颤,“小鸟......有什么事情?”

    “没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啦,”南小鸟脸上挂着微笑,看着沐小小和铃仙,“只不过......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哦,虽然外面依旧是黄昏,但现在差不多也是快要睡觉的时间了,这个时候出门可不太好啦,小小。”

    “这个......”

    “所以如果想散散心什么的话,明天再去就行了,怎么样?小小?”说着,南小鸟凑了上来,眼神诡异的瞄了一眼铃仙,“还是说......小小,你刚刚难道是打算逃离我们?”
249 再次惊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