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鹿角?(1/2)
作者:十六夜天
    夜晚,在沐小小的房间里,铃仙已经在床上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因为只有一张床,沐小小原本是要和铃仙睡在一起的,当然铃仙也不反对睡在一起,甚至心里也有些高兴,不过沐小小还是拒绝了,他原本心里就烦躁不堪,从浴室出来后更没有了睡意。

    所以他只是坐在了榻榻米上背靠着床铺,心里一直在想着事情,关于主神战场、还有ll世界以及这个幻境的事情,一直到天亮......

    “唔......”时间转眼就到了早上,然而外面依然是黑夜以及黄昏的交错,没有变化,而铃仙却已经醒了过来,她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立刻就看到了坐在地上的沐小小,“小小?你一晚都没睡么?”

    “嗯......差不多吧,”沐小小轻轻一笑,睡不着是一个原因,另外他也担心又出现什么恐怖诡异的事情,幸好,一晚上都平安无事,μ\'s那些人也都没有动静,让沐小小松了口气,“这么早就醒来了?”

    “现在很早么......小小,没出什么事情吧?”铃仙坐起了身子。

    “啊,一切都很平静,”沐小小点了点头,“没事,放心吧。”

    “那我们今天要离开么......”

    “找机会吧,”沐小小眉头皱了皱,“离开的事情不用说,但我现在想的是另外一件事情......”

    “另外一件事情?”

    “嗯......”沐小小点点头,“昨天光顾着惊恐了......居然没有想到,昨晚一个晚上我也慢慢的理清了头绪......铃仙,这个世界应该就是幻境没错了,那么这个幻境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意义?”

    “诶,主神战场的任务是让我们活下去......存活一年的时间。”沐小小目光闪烁了一下,“然而在这个幻境中,虽说是不是发生一些恐怖的灵异事件......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也没有看到危险,对不对?”

    “这倒是......等等。小小你的意思是说,”铃仙也明白过来,“那这么说的话,这个幻境不是在帮我们么?只要呆在这里的话......”

    “怎么可能那么简单,你看看主神战场的界面,”沐小小打开了主神战场系统,叹息一声,“又发现什么么?”

    “这个......”铃仙似乎没看出什么。一头雾水。

    “你真是笨蛋啊......主神战场的时间......生存时间倒计时,”沐小小眯了眯眼睛,叹息一声,“生存时间倒计时......没有任何的变化,唯一有变化的也只是在没有一个轮回者死亡而减少的时间,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的变化......”

    “真的......等等,这么说的话,”铃仙瞳孔一缩,“小小。难道说在这个幻境里......我们的时间不会流动......”

    “就是这个意识,永恒的黄昏么,”沐小小眼神闪烁了一下。“或许不只是这个世界、幻境的时间,就连这个幻境里的人身上的时间全都停止了吧?简单来说就是,呆在这里,我们永远完不成任务......”

    “这......”铃仙显然被吓倒了,“那......我们要想办法离开这个幻境了?”

    “正是如此,”沐小小又沉思起来,“但问题是,虽然发现了这一个契机......可是离开的方法却完全没有头绪......离开这个幻境的钥匙......”

    “不着急啦,既然已经有了思路。总会有找到办法离开的一天,”铃仙看到沐小小颦眉苦想的模样。安慰道。

    “嗯......说的也是......”沐小小点了点头,又从身上掏出了那一块黑色的金属片。放在手心把玩着,“不过......我似乎已经猜到了些什么......可能会跟这个有关......”

    “这个是什么?”铃仙眨着眼睛看着沐小小手中的金属片,“看起来只是一个普通的铁块而已......”

250 鹿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