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真正的觉醒?(1/2)
作者:十六夜天
    “砰砰——”

    敲门声响了起来,同时门外也传来了一个声音,“穗乃果?还闷在房间里啊?出来散散心吧?”是东条希的声音,正趴在床上发呆的穗乃果听到这个声音后立刻站起身子,打开了门,顿时发现大家居然都在,站在门口看着自己。

    “一直都这样关在房间里面可不好,有时间的话还是多出来走走才好,穗乃果,”园田海未叹息一声。

    “我还是待在房间里更舒服一点,”穗乃果摇摇头,脸上已经看不到当初那种活力的光芒,整个人仿佛焉了的茄子一般无精打采的,让南小鸟她们对视一眼,纷纷苦笑起来。

    “算了,我们还是进去吧,穗乃果酱,我们给你送饭来了,”南小鸟手中端着一个盘子,上面只有数量不多的朴素食物,“穗乃果你还没吃饭吧?”

    “嗯......你们呢?已经吃了么?”穗乃果问道。

    “是啊,已经吃过了,”绚濑绘里说着突然摇摇头,“最近这里的食物也越来越紧张了,因为又有一大批的逃难者进来......”

    “这样啊,”穗乃果也不是那种挑剔的人,更何况现在已经是这种情况了,做到桌子前小口小口的吃了起来,μ\'s的其她人坐在一旁看到她吃下饭,也松了口气,在沐小小离开后,她们就跟着父母来到了这个墙壁的内部,避难所,在这里呆了一段时间。

    而原本活力十足的高坂穗乃果突然之间就这样了,虽然吃得下饭,但总是窝在房间里不出门,颇有一种宅女的感觉。小鸟她们也很担心,但说了很多次穗乃果都不想出门,即使是果皇的爸妈亲自来也没有用。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小鸟她们心里多多少少也有一点底。

    “穗乃果,真的不出去走走么?”小鸟看向了穗乃果。“天天待在房间里,如果是以前的你,绝对会无聊的抱怨出来啊?现在却......”

    “没办法,毕竟这里的人对待穗乃果都没有什么好脸色,”东条希摇摇头,“他们还记着穗乃果做的那些事情......”

    “那明明是那些怪物的原因,又不是穗乃果的错,”小鸟很郁闷的说道。“他们不也是知道了么?”

    “的确是这样,”真姬也点点头,“不过......穗乃果心里肯定还是有一些芥蒂的吧......”

    “毕竟我们都是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会被这种事情打击到么,”矢泽妮可突然一语道破天机,“其实穗乃果根本不是因为这件事情,只是因为想念小小吧?”

    “额......”其她人都愣住了,仔细想想可能还真是这样,说道沐小小,小泉花阳脸色一暗。“也不知道小哥哥她什么时候回来啊......”其她人的表情也是各异,就在这时,凛突然说道。

    “对了。说道小小,还有一件事情......穗乃果,在你待在房间里的时候,我们可是遇到了几个人......”

    “什么?”

    “没错,”绚濑绘里也想到了这件事情,和希对视一眼,“是轮回者......其他空间的轮回者,来和我们接触了......”

    “轮回者?”高坂穗乃果呆了一下,“轮回者为什么会来这里?他们发现我们的身份了么?”

    “这个......好像没有。”绚濑绘里摇摇头,“至于他们来这里的目的。我也不太清楚,不过他们对我们好像没有什么恶意。另有目的的样子......”
256 真正的觉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