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轮回者的末路(1/1)
作者:十六夜天
    “刚刚这里......”顺着之前那道七彩光芒来到这里的沐小小懵逼了,怎么眨眼的功夫,那些触手怪就消失不见了?“穗乃果?你们......”映入眼帘的是穗乃果等人,一脸轻松惬意、说说笑笑的模样,看的沐小小得目瞪口呆,这神马情况?

    “是小小?”海未看到沐小小后眼睛一亮,随后抱怨出来,“真是的,你这个家伙......到底怎么回事?刚刚可是有一个奇怪的东西伪装成你的样子哦?你没事吧?那个玩意是什么?”

    “不......我也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沐小小一脸懵逼的表情,“那个伪装成我的黑影我也不清楚他的来历,还有你们既然遇到了那家伙,没出什么事情吧?那个家伙跑哪去了?而且周围的怪物怎么都也消失了?”沐小小一开口就是一连窜的问题。

    “笨蛋笨蛋,听一下啦,一下子问这么多我们该怎么回答?”穗乃果嘟了嘟嘴,“这些东西等以后再聊吧,我们先回去,等会再慢慢告诉你。”

    “哦哦......”愣愣的点了点头,“不过等等,回去?穗乃果,你们要回墙壁里面?这是不是不太好?”沐小小犹豫了一下,“老实说在那个墙壁里面待着并不安全,哪里的人也都不是什么好人,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但那个墙壁建造出来或许就是......”

    “这些我们都知道啦,嗯......”凛转头看了看大家,“干脆我们就带上爸妈离开那里好了,怎么样?反正我们现在的能力也不怕怪物。”

    “说的也是啊,”园田海未她们都觉得可行,“爸妈那边就让我们去说服好了......不过。出来之后,小小,你可是要好好的给我们一个交代才行啊!”

    “交代?什么交代?”

    “当然是我们家人的交代了。以后我们是要去离开这个世界的吧?那么爸妈怎么办?这个世界这么危险......”

    “额......”现在自己脑子里都是疑问,没有解决也就算了。居然又来了几个麻烦的问题,突然之间就扯到这上面了?不过这也是迟早要解决的......沐小小想了想,“很简单嘛,伯父伯母们不好去主神空间,那么直接搬到其他的世界就行了呗,副本世界这么多,日常世界也比比皆是,很简单的!”

    “那就好......不过。敷衍什么的,可不许啊!”绘里说着。

    “......”这么简单就定下来了?沐小小傻眼,话说怎么一副嫁女儿的样子了?还有伯父和伯母们都不会反对?这情况怎么越看越不对劲了......

    “那么现在就回去叫上他们好了,小小!你也和我们一起来,见到你他们一定会很高兴的。”

    “......”

    然而,在沐小小几个人离开了这个地方的时候,浓厚的黑雾重新汇聚了起来,谁都没有看到,这些黑雾逐渐凝聚成了一个诡异的黑影,隐约可以看到。黑影幻化出了一只身形不小的奇怪黑兽,张了张嘴嘶吼一声,看着沐小小等人离开的方向。

    ......

    “快......快跑!”

    黑夜中。另外一番人也在亡命狂奔中,是一群轮回者,而且数量还不小,足足有几十个人,几十个轮回者,这些轮回者的实力都非常强,同时数量这么多,却不知道被什么恐怖的东西追着跑,实际上。在他们的身后,什么东西也没有。

    “没有追过来了么?”在这些轮回者中为首的。赫然就是一个男子,资深轮回者熊暴。一向是桀骜不驯自负不已的熊暴此刻脸上居然满是惊慌的神色,发现身后什么都没有之后,才缓了一口气,可惜没等他缓两秒,就听到了一个声音。

    “熊......熊暴大人......”稍微落后一点的其中一个轮回者,缓缓的伸出了手,脸上浮现出惊恐以及不可置信的神色,眼珠子死死的瞪大,看着熊暴,“熊暴......大人......快......救我......”

    明明周围看不出任何的异样,也没有什么敌人,但这个轮回者就是发现自己无法动弹,同时心里压迫感袭来,能力也无法使用,最后只能眼睁睁的感受到那来自于灵魂深处的恐怖气息,最后身体瞬间爆炸开来,就和沐小小回到现实世界中见到的那个轮回者一模一样。

    “跑!!”看到这一幕,熊暴脸色铁青,大喝一声让其他的轮回者反应过来,紧接着再次狂奔起来,至于他此刻的心里,充满了草泥马,原本这第三轮的主神战场不能对轮回者出手的设定就让他郁闷的无以复加,然后到了这里......

    他才发现这个世界处处都充满了诡异,危险程度比起神秘世界有过之而无不及,还有那些莫名死掉的轮回者,想到这里,熊暴看了一眼身后的那些面露惊慌的轮回者们,眼中闪过一丝肉疼,但现在也不是肉疼的时候了,保命要紧!

    而且,没有一个轮回者死亡,第三轮战场的时限就会减少一天......想到这里,熊暴眼神一冷,陡然加快了脚步,身后的轮回者惨叫声连接响起,他脸上逐渐露出了一丝微笑,既然没办法逃跑,那只需要跑得比他们快就足够了。

    短短几分钟之内,这几十个轮回者便细数身亡,化作了血水和碎肉洒在地上,狂奔中的熊暴突然瞳孔一缩,就感觉一股莫名的危机感袭来,前方一团黑雾突然出现,完蛋要死要死了,这个念头一燃起,熊暴猛地咆哮一声,身上陡然闪烁起了蓝色的电弧包裹着全身。

    “滋滋滋——”

    整个身体都化作了一道雷电朝着前方窜了出去,直接穿过了黑雾,那黑雾被雷电穿过,稍微分散了一下又重新汇聚起来,不过面对眨眼间就冲刺了数千米距离的雷电,并没有追过去。

    “咳咳......”重新恢复了身体的熊暴顿时咳出一口鲜血,脸上充斥着惊骇的神色,刚刚仅仅只是一触即分的碰撞,那个诡异的东西不仅没有任何的受伤,反倒是自己受了不小的伤,那到底是什么鬼玩意?

    他很清楚,自己的所有能力基本都对那个东西没有什么效果,而对方,想要杀死自己太简单了,想到这里,熊暴完全不敢停下脚步,即使后面看不到任何的东西,还是继续朝前面跑的,时不时看一下主神战场的界面。

    这才半个晚上而已,就有基本上百分之七十、两百多的轮回者丧生,熊暴看到这个情况的时候,心里反倒长舒一口气,赶紧死,死的越多越好,这样的话,就可以离开这个恐怖的地方了......

    事实也正和他所希望的那样,仅仅一个晚上,轮回者就被莫名其妙的东西给弄死了百分之九十多,基本上除了资深轮回者之外,剩下的那些高级、中级轮回者,也就只有极少数个别的幸运轮回者存活了下来。

    一晚就如此,那么一年的时间会变得怎么样?别说一年了,哪怕是一个星期估计轮回者都会死光吧?名副其实的轮回者末日......

    幸好,第三轮主神战场虽然时限是一年,但是在大部分轮回者都死去的情况下,仅仅一晚的时间,第三轮战场就迎来了结束,那些资深轮回者们反倒是松了口气,仅仅一个晚上的主神战场,可以说是破了主神战场时间最短的记录,特别还是在第三轮中。

    那些资深轮回者心里都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同时也庆幸不已,还好那些轮回者没有在第二轮中死的太多,不然的话......尼玛现在想想真的是好险,而唯一没有这种感觉的,估计也就是沐小小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