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男的女的?(1/2)
作者:十六夜天
    “不管怎么说,你也算是帮了我们风纪委员一个忙,虽然只是你自己单方面自愿的,”白井黑子看着沐小小的目光很不善,“不过现在已经没你的事情了,这位类人猿先生,你可以离开了。”

    “那就拜拜啦,”沐小小微微一笑,他现在巴不得赶紧离开,不过就在这时......

    “白井......虽然都捉到了犯人,不过,被他们抢劫到的赃物,那些日元都不见了......”一个路人脸的风纪委员走了过来。

    “诶?不见了?”白井黑子愣了一下,瞬间想到了什么,冲向了沐小小,“等等!你给我站住!那些赃物不见了,不会是你这个家伙给偷走了吧!”苍天有眼,这绝对不是因为白井黑子明察秋毫,只是因为刚刚沐小小说的那话引起了她的不满,自然就忍不住怀疑到沐小小身上。

    阴差阳错?

    “喂喂,风纪委员就是这样的人?不仅不感谢刚煮了你们的人,甚至还要往他身上泼脏水?!”沐小小一副义正言辞、义愤填膺的模样,“真是世日风下,道德沦丧啊......很明显那些钱不都是在爆炸中烧毁了么?结果你们风纪委员就这样污蔑一个好人,一个良好的市民,看来也就是因为这样,做好事的人越来越少了......”

    不知道的真相的人估计都要被沐小小这一番话给骗了,至少在场的所有人都信了,脸上露出了尴尬和羞愧的神色,包括白井黑子,只有一旁的鹿角残念的看着这一幕,感觉这么长时间过去了,主人似乎更加的腹黑了?

    “额......不......那个......好吧,”白井黑子脑袋一垂,“是我太莽撞,的确应该都在爆炸中烧掉了才对......上报吧。不过就算你这样!你这个家伙也休想打姐姐大人的主意!!”

    “......”我可没有去打她的主意啊,沐小小无语了,而且......算了,他突然摇了摇头。“懒得和你废话了......不过认真说起来,在常盘台里也有我认识的人,嘛......就这样吧。”

    “常盘台有他认识的人?什么意思?”听着这莫名其妙的话,白井黑子不明所以的挠了挠脑袋,一旁的佐天泪子凑了过来。

    “不太清楚......不过那个人好奇怪啊。难道说某个家族的大少爷之类的?你们看那个很厉害很漂亮的女仆居然叫他主人什么的......”

    “撒,反正和我们没关系,而且我觉得姐姐大人也完全没有必要对那个类人猿感兴趣!”白井黑子转过身,“终究只是一个类人猿而已......”

    “我可没说我对他有兴趣啊,”御坂美琴瞪了一眼白井黑子,“说到底我也不认识他......只不过......”

    “只不过?”初春饰利看了过去。

    “嗯......”御坂美琴皱着眉头,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而且,自己脑袋里不知不觉就想到了另外一个身影,猛地摇摇头。“算了,也没什么,我们走吧,原本还想去周围看看的,都被那个抢劫犯打扰了心情。”

    “等等,姐姐大人,说道抢劫犯,我们还要去做一下笔录才行......”白井黑子连忙开口说道。

    “呼,真是麻烦啊......”

    “说道笔录,刚刚那个人是不是也应该?”初春饰利小声的开口说道。闻言的黑子脸色一滞,随机猛地大叫出来。

    “啊啊啊!我忘记了!”

    ——————————————————————————————————————

    “主人,现在我们要去哪里?”

    “既然已经不缺钱了,自然是找个地方暂时住下来。”沐小小耸了耸肩,“不过去什么地方倒是个难题,而且我们终究是黑户啊,没有这里的身份......无论是去酒店还是去别的地方都挺麻烦的,另外......”

    “另外就是娅蕾丝塔的问题,假如娅蕾斯塔那个家伙不记得我......而我们没有身份的黑户对于她。对于学园都市而言就是入侵者啊,那家伙绝对会想办法来排除我们的......”

    “很危险么?”

    “危险说不准,应该也是有一些的,毕竟这个世界也有很多厉害的家伙,关键还是很麻烦,不过嘛,我倒是有一个可以很有效避开的方法,只是可惜啊,”沐小小叹息一声,“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先去那边看看,如果不行的话,再去常盘台找那个人。”

    沐小小看了看周围,犹豫了一下,就转身朝着第七学区的方向走去,目的自然也就是为了当麻了,自己除了自然之力,其他能力都没有,那么幻想杀手在世界重置后,是回到了他的身上?不管怎么说,先去见一见他好了。
275 男的女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