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复活桃莉(1/2)
作者:十六夜天
    “这个可说不准......”食蜂操祈一边说着,一边施施然的走到一旁直接坐下,看的沐小小眼角一阵抽搐,似乎是发现了他的异状,食蜂操祈微微一笑,“怎么了?”

    “你到底是来干嘛的?”沐小小吊起了死鱼眼,“炮姐可不在这里,就算你想膈应她也要去找到她才行。”

    “虽然我很喜欢那么做,但是也别把我想成专门做那种事情的人好不好,难道我就在这里休息一下不可以么?”

    “休息?”

    “是啊,只是休息一下而已,可没有别的什么想法。”

    “......你以为我会相信么?”

    “我说的可绝对是实话,不相信也没办法,还是说你打算赶我走?”

    “......”这家伙,怎么就一副自来熟的语气了?沐小小无语了,坐在一旁的佐天泪子虽然没有说话,但一双滴溜溜的眼睛不停地在食蜂操祈和沐小小身上来回打量着,不得不说食蜂操祈身上的大小姐气息的确是非常浓厚,把她给震住了。

    场面上的气氛一时间僵住了,沐小小、食蜂操祈以及佐天泪子谁都没有说话,就在沐小小忍不住开口的时候,食蜂操祈突然打破了宁静,叹息一声,“好吧好吧,我和你坦白,我的确是因为一些事情想要找你的。”

    “......猜都猜到了,不过我们似乎......不怎么熟吧?有什么事情居然找我?”沐小小挑了挑眉。

    “没办法,毕竟这件事情对我来说很重要,而偏偏能帮我实现的也只有你,”食蜂操祈撇撇嘴,“所以即使我们之间不熟悉,我也只能厚着脸皮来找你了......”

    “哦?那好吧。女王大人需要我帮忙的事情,就先说出来看看好了。”

    “嗯......需要你帮忙的事情,简单来说就是。我想要你帮我复活一个人!”

    “噗——”

    “咳咳,”不仅是沐小小喷了。旁边的佐天泪子也猛地咳嗽起来,毕竟食蜂操祈的话实在是太过于惊悚骇人,复活人?这里可不是漫画小说啊,太过于天方夜谭了吧?“复活?话说学园都市还有这种能力么?听起来也太......”

    佐天泪子是在惊悚世界上还有复活能力这种逆天的东西?而沐小小虽然也是一脸懵逼,却并不是惊讶复活的能力,自己的自然之力当然拥有复活的功能,但是......这个消息食蜂操祈是怎么知道的?

    “学园都市当然是没有了,但是他可就不一样了。”食蜂操祈看着沐小小微微一笑。

    “......你果然知道......”沐小小脸色变了,紧盯着她,“你是怎么知道的?”

    “你说呢?”

    “......果然你对我使用了心理掌控的能力呢,”沐小小嘴角抽搐,任谁被发现自己的秘密都会生气的,幸好只是食蜂操祈,如果换个人的话,沐小小绝对会生气加暴走了,而且完全无法阻挡这种能力也是个麻烦的地方啊。

    下次要换一个精神方面的能力了。

    “嘛,放心吧。我也只发现了你的这个能力而已,其他的东西并没有看得太多,所以放心吧。”食蜂操祈嘴角上扬,“除了这个能力以及你的来历之外,其他的都不知道......”

    “这不已经是知道我的大半秘密了嘛?!”沐小小咆哮一声,“那你还想怎么样啊?要我脱光了衣服把所有的秘密都暴露出来么?你这个恶劣的女人!”沐小小说着,突然想到一个诡异的东西,那么问题来了,食蜂操祈有没有发现她自己和我是认识的?她没有记忆,但是自己有,这要是被看到了的话......

    总感觉会变得更麻烦了。

    “......”

    “而且。既然你都已经知道了我的来历,那么也知道我的目的了吧?”沐小小眉头一挑。“让我帮你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条件很简单。契约吧。”
285 复活桃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