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μs欢快的旅程(1/2)
作者:十六夜天
    另外,在沐小小进入学园都市开始四处‘坑蒙拐骗’那些无知的学生少女成为轮回者的时候,μ\'s九个人也进入了神奇宝贝这个世界,开始她们的一段充满未知以及乐趣的旅程,当然......特别是对于穗乃果而言,这次的旅程是相当的有乐趣的了,就好比现在......

    “揍它揍它!没错!就是这样,打打打!把它打得站不起来后,我们就赢了!雪拉比,揍死它!!”在常磐森林的边缘地带,μ\'s一行九个人站在那里,高坂穗乃果则是站在最前面,和她对面的是一个大概连十岁都不到,只有七八岁左右的小孩子,此刻也是一脸紧张的看着场中央的对决。

    绿毛虫和雪拉比的对决。

    “感觉穗乃果的暴力因素又加重了,”后面的几女都低声讨论起来,特别是海未,一脸无奈的看着那边,“原本穗乃果的力量就属于暴力流的......现在力量暂时无法使用,但她心里的暴力属性居然还是一览无遗......”

    “嘛,这个我们也差不多要习惯了,这里不是重点,”一旁的绚濑绘里嘴角抽搐着,“这个世界宠物的对战规则都很清楚的告诉我们了......结果穗乃果到现在在对战的时候除了不停地说‘揍它’这两个字外,完全不会下达指定......”

    “幸好是雪拉比这种神兽级别的小精灵,无论是实力还是智力都不差,不然......”西木野真姬摇摇头,“完全不会神奇宝贝对战,使用的小精灵也是欺负人的神兽,对手还是一个小孩子......”说着。西木野真姬看了看穗乃果那大呼小叫的模样,忍不住捂脸。

    “突然感觉那孩子真可怜......”

    事实也正是如此,即使穗乃果只是一个刚接触神奇宝贝对战的萌新。即使穗乃果完全不懂怎么指挥小精灵,但就是依靠着逆天的雪拉比将对方的......绿毛虫给打晕了。看着那边发出惊呼的小孩子以及晕倒在地的绿毛虫,穗乃果立刻欢呼一声。

    “耶!干的太漂亮了!雪拉比!”

    “咪......”然而比起兴奋不已的穗乃果,雪拉比倒是兴致缺缺,一直绿毛虫而已,干嘛这么兴奋啊。

    “那么按照规则,”穗乃果一脸笑容的走了上去,看着那个小孩子哭丧着的脸颊,伸出手。“履行赌约吧!”

    “......”

    ......

    “真是不错啊,”走在树林中的小道上,穗乃果手中拿着一个小口袋,里面装满了精灵币,都是赢来的,毕竟这个世界拥有这种规则存在,野外和别人是可以进行精灵对战,对战可以进行赌约的,无论是钱还是别的道具都能赌。

    借着雪拉比的实力穗乃果她们也算是暂时性的解决了温饱问题。

    “话可说在前面,穗乃果。”看到好友似乎快要乐得忘形的时候,海未忍不住开口提醒,“现在钱方面不需要担心。可就不能再使用雪拉比去欺负那些小孩子了哦。”

    “哎?怎么这样?”穗乃果小脸一垮,转头可怜兮兮的看向了园田海未,“海未,明明都没有玩多久,为什么不行了啊?”

    “用雪拉比这样碾压的可完全没意思,也就只有穗乃果你才玩的这么开心了,”海未叹息一声,“别忘了,雪拉比的身份还是很敏感的哦。小小都说了,这个世界而也是有一些危险的。我们能力都没有恢复,要是雪拉比被那些坏人发现怎么办?”

    “偶尔用几次没关系。但是一直让雪拉比暴露在外面的话,绝对会被发现的啊,”妮可淡淡的说道,“另外,我也对这个精灵对战很感兴趣,不过只有自己慢慢培育起来的小精灵才更加有趣吧?”

    “就是,”海未翻了翻白眼,“像穗乃果你那样的乱叫一通,一点指挥都没有,肯定是无法学会的。

    ”
290 μs欢快的旅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