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躺枪的沐小小(1/2)
作者:十六夜天
    “啊!我找到了!”趴在草丛里面穗乃果突然惊呼一声,吸引了众人的主意,“看那边。”

    “一只野生的绿毛虫啊,”小鸟眨了眨眼睛,“穗乃果酱,要收服它么?”

    “唔.....绿毛虫啊,虽然长得是挺可爱的......但我还想收服一些更加稀有的小精灵呢......”

    “穗乃果,”一旁的海未无奈地眉头一挑,“不是都和你说了么,这么好高骛远可是不行的,我们现在怎么捉得到稀有的小精灵?就算用雪拉比帮忙捉住了以我们现在的实力也没办法指挥,特别是你,穗乃果......”

    “谁说的,我也很厉害的好不好,”虽然这么说,但高坂穗乃果脸上的气势却没有那么足,反倒是听心虚的样子。

    “那么你就不用雪拉比去收服这只绿毛虫怎么样?”

    “......没问题!”穗乃果撇撇嘴,仰起头,“那我就用伊布好了,用伊布去收服那只绿毛虫,你们大家看好了哦!”说着,穗乃果拿出了伊布的精灵球,直接窜出了草丛,走上前出现在那种野生绿毛虫的面前。

    发现有人之后,那只野生绿毛虫立刻转过身子,做好了战斗的准备,看来也是一直比较好斗的绿毛虫了,穗乃果对着身后的小鸟她们挥了挥手,然后走上前,“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的厉害!去吧伊布!”

    “伊布,上!去打晕那个绿毛虫!!”

    “伊——”

    “......”

    ————————————————————————————————————

    “说起来,我都忘了问,”晚上,在上条麻姬的单人宿舍里面,坐在地板上的上条麻姬一脸好奇的看着坐在床上还有点拘束的桃莉。“她为什么长得像一个人啊,我之前见过的一个bilibili放电女......”

    “你是说御坂美琴?”沐小小点了点头,“这是当然的了。毕竟桃莉算是炮姐的复制人,自然长得一模一样。”

    “复制人?”上条麻姬愣了一下。“这是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的意思,”沐小小撇撇嘴,“毕竟学园都市里面除了你们学生之外,也是有很多研究机构的,复制人这种东西也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纳入研究项目,”说着沐小小顿了顿,“总之说起来就很复杂,你就不用掺和了。”

    “......”上条麻姬对沐小小翻了翻白眼。“不过还真的想不到,那个放电妹的复制人啊,虽然长得一模一样,但性格完全不同嘛,那个放电妹可没有这么好的性格......”

    “放电妹是你能叫的么?给我叫炮姐!”无缘无故被占了便宜的沐小小不爽。

    “......”

    “你们认识姐姐大人么?”桃莉突然开口了,眨着眼睛看着他们。

    “诶,算是吧......你应该还没见过你的姐姐大人吧?”

    “嗯......以前只听过一些......但一直呆在那里从来没出去过,所以也没有见过姐姐大人,”桃莉点了点头,脸上的神色有些失落。看来她也是很想见见自己的姐姐大人,看到这一幕的沐小小想了想。

    “目前美琴她还不知道自己有复制人这个事实呢,所以桃莉你想要见到美琴的话。或许还有一段时间才可以哦。”

    “嗯,我知道的,”桃莉微微一笑,很温顺的点了点头,让沐小小不由得心神舒畅,软妹子性格就是好啊,虽然傲娇也挺不错的......在一旁看着他们说话的鹿角忽然开口了。

    “今晚我是和桃莉小姐睡在一起?”

    “嗯,桃莉毕竟还是病人,需要鹿角你的照顾。所以睡觉的时候帮忙照看一下她,毕竟桃莉连站起身子都做不到。上厕所还有洗澡什么的都需要鹿角你的帮助。”

    “没问题,我会照看好桃莉小姐的。”

    “那个......直接叫我桃莉就行了。”桃莉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

    “好的,桃莉,”面对这个乖巧的少女鹿角也露出了一丝笑容,“不过,她的身体还真是虚弱呢。”

291 躺枪的沐小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