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罗刹鬼?(1/2)
作者:十六夜天
    【最新播报】明天就是515,起点周年庆,福利最多的一天。除了礼包书包,这次的『515红包狂翻』肯定要看,红包哪有不抢的道理,定好闹钟昂~

    沐小小并不想让桔梗冒险,虽说仅仅是几个强盗,即使有着鬼蜘蛛,也绝对不会是桔梗的对手,但沐小小还是担心,毕竟鬼蜘蛛这家伙虽然不厉害,但是他的邪念足够引来无数的妖怪,为了以防万一,也为了让桔梗摆脱命运。

    即便没有了四魂之玉,沐小小还是不能让鬼蜘蛛活下去,杀了他,这是沐小小的目的,在听到鬼蜘蛛这个名字的一刹那,他就燃起了这种杀意,这赤裸裸的杀意无法瞒过桔梗,他也没有打算瞒过桔梗。

    在他告诉桔梗自己去解决这件事情的时候,意思就已经说明了,要杀了那个家伙,桔梗也非常的清楚,同意他自己去解决,也就等于是同意他的做法,虽然桔梗不清楚那个鬼蜘蛛和小小到底有什么仇恨,但终究桔梗还是向着沐小小的。

    一个没见过面想要夺取四魂之玉的强盗,即使不是妖怪而是人类,桔梗也不会为了他而阻止沐小小。

    ————————————————————————————————

    主神空间,爱尔奎特还在一脸欢喜的察看着周围这些从来没见过的新奇建筑,兴致勃勃的模样,但很快,她就眨了眨眼睛,发现沐小小的身影已经不在了,“唔......小小呢?离开了么?”

    “代理神大人已经去了副本世界,”光球助手出现在爱尔奎特的身边。发出淡淡的声音。

    “副本世界?是其他的世界么?唔......我也想去看看的说,”爱尔奎特有点幽怨的嘟起了小嘴,转身传送回了悬浮塔里面但是没等她询问沐小小去了哪个副本世界的时候。突然,又是一个身影出现在她的面前。

    一头金色的长发和那奇特的星星眼。毫无疑问是从鲁鲁修世界归来的食蜂操祈,她在回来的一刹那,看到同样一头金色及腰长发身穿公主礼裙的爱尔奎特后也愣了一下,随后就明白了什么,眯了眯眼睛微微一笑。

    “你好,我叫食蜂操祈,和你一样的轮回者身份。”

    “那个......你好,我叫爱尔奎特.布伦史塔德。”爱尔奎特眨了眨眼睛,点点头,“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食蜂操祈笑的很是诡异,看了看周围,“对了,沐小小呢?”年初这个名字的时候,语气中带着一股寒意,食蜂操祈对爱尔奎特没有什么,但是毫无疑问。这股寒意是对沐小小发出来的。

    “不知道,好像是去副本世界了......”爱尔奎特不明白这个女孩为什么突然就生气了。

    “哦?副本世界,这样说的话......”食蜂操祈还打算说些什么。然而就在这时,房间里面又是一阵闪光,又一个身影出现在了这里,食蜂操祈的脸色一僵,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倩影......

    爱尔奎特则是好奇地看着这个出现的女子。

    “啊!那个你也是和我们一样的轮回者么?”看到这个身影出现在面前,爱尔奎特连忙问道,一连看到了好几个人类,让她很是好奇,“我叫爱尔奎特......”

    “桔梗。”巫女淡淡的说着,冲着食蜂操祈和爱尔奎特点了点头。似乎是看出了食蜂操祈和爱尔奎特正在寻找沐小小,淡淡的说道。“小小的话,正在我那边的副本世界,想要去的话,你们就过去吧,”说完,也不再理会她们,而是直接离开了这个悬浮塔的第四层,前往第三层的主神能源池。

    “......”食蜂操祈嘴角一抽,看到这个淡定女子的行为,还真是......特殊的气质啊......又来了一个,哎,虽然早就知道无法避免,但......心里终究是郁闷不已,不行不行,不去抱怨几句实在是难以消除心里的郁闷。

    想着,食蜂操祈看向了爱尔奎特,“现在我要去找那个混蛋,你一起来么?”

    “好啊好啊,正好我也要找小小!”虽然不明白食蜂操祈为啥要叫小小混蛋,但爱尔奎特也没细想,点点头,跟着她一起消失在了房间之中。

    ......

    “那个......大人......”

329 罗刹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