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妖怪袭来(1/2)
作者:十六夜天
    【最新播报】明天就是515,起点周年庆,福利最多的一天。除了礼包书包,这次的『515红包狂翻』肯定要看,红包哪有不抢的道理,定好闹钟昂~

    “好无聊哦......”

    神奇宝贝世界,穗乃果一脸无精打采的模样趴在桌子上,看着手里的精灵球,深深的叹息一声,“真的好无聊啊......”

    “我说的没错吧,”园田海未看了看身边的姐妹们,苦笑一声,“对于穗乃果而言,无论多有趣的东西也只是三分钟热度,这么有趣新奇的世界,这才几天就感觉无聊了?依我看啊......”

    “才不是这样呢!”穗乃果猛地站起了身子,嘟起嘴吧,“我才没有三分钟热度!我也很喜欢这个世界和小精灵啊!不过都在常磐市呆了这么久了,这几天就光是在常磐森林里找来找去的,小精灵就那几种,比比鸟、绿毛虫、小拉达......”

    “哎,我更想去其他地方看看更多更有趣更稀少的小精灵嘛......”

    “现在我们学习的知识都没有完全掌握,就算去别的地方不太好,还是耐下心来把一些基础知识都学完吧,”绚濑绘里耐心的劝导。

    “唔......”不得不说,穗乃果的确是不太喜欢学习,都学了一辈子,不,是两辈子,还要学啊,一旁的铃仙则是看着她们干笑着,也不说话。

    “咦,你们看外面,是不是有什么东西飞过来了?”突然,眼尖的星空凛说道,众女愣了一下。纷纷走出帐篷,就看到远处天边的确是有一个黑影朝着这边飞了过来,众女呆了半晌后。突然神色一喜。

    穗乃果最先叫起来,“啊!那个是......小梦幻?!”

    “真的是小梦幻啊!”小鸟也是一脸兴奋。“小梦幻是来找我们的么?”话音刚落,天空中的梦幻猛地飞了下来,窜进了她们的怀里,远处......透子他们奔跑的身影也慢慢地出现在了地平线上。

    ......

    “小小,为什么要放了他?”

    “当然是为了让他回去啦,仅仅只是一个对我们而言可有可无的强盗而已,杀与不杀都无所谓,不过......”沐小小阴险的一笑。“放他一马,让他回去找鬼蜘蛛报仇,这才是我想看到的结果。”

    “说起来,那个鬼蜘蛛到底是什么人?小小你似乎很想杀了他的样子......”

    “嗯,是一个很贪婪无耻的家伙,”沐小小撇撇嘴,“更主要的还是那家伙把主意打到了桔梗的身上,所以自然要干掉那家伙了......我愿意为他来找茬了,想不到只是拿那个罗刹鬼当幌子,自己藏了起来。自然,我们也就利用一下罗刹鬼好了。”

    “原来是这样,”冴子恍然大悟。随后微微一笑,“看来小小你真的很喜欢桔梗呢。”

    “咳咳咳......虽然你说的也不算错,不过喜欢不喜欢......我可一向是一视同仁的,好了,我们现在偷偷跟过去......”沐小小正要转移话题的时候,身后传来了几个略带笑意的声音。

    “原来小小你这么的公平啊,一视同仁呢......”

    “小祈?爱尔奎特?你们怎么都来了?”转过头,发现来的居然是食蜂操祈和爱尔奎特,沐小小愣了愣。紧接着,就发现食蜂操祈那诡异的眼神了。让他有点摸不着头脑,不明白她的话是什么意思。“还有小祈,你刚刚的话......”

    “不明白么?”食蜂操祈掩嘴一笑,“我只是觉得奇怪,既然都说好了一视同仁,但某人还是区别对待,真是......”

    “等等,我哪里有区别对待啊?”沐小小以为食蜂操祈在什么地方受了委屈,连忙问道,“小祈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哦?没有么?明明都推到了两个人,却对我......”

    “噗,”一口老血,沐小小总算是明白了,“小祈......这个......我心里对你们自然是非常平等的,但是,所有的事情都完完全全的平等,根本不可能嘛......这不是在为难我么?”沐小小感觉自己比窦娥还冤。

    “小小,推倒是什么?”
330 妖怪袭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