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 终结的恋障选项(1/2)
作者:十六夜天
    “是啊,吸血鬼,正因为如此才带你来嘛,毕竟桔梗你的能力刚好克制吸血鬼这种生物,”沐小小嘻嘻一笑,“想必就算是这个世界厉害的吸血鬼,对上桔梗你的话,我想还是你的胜算更大些呢。”

    “你还真看得起我,”桔梗虽然这么说,脸色却有点高兴?“不过,既然这个世界有吸血鬼,为什么不带爱尔奎特过来?我记得他好像也是吸血鬼吧?”

    “爱尔奎特可是真祖,不是这个世界那些垃圾吸血鬼能比的,”沐小小撇撇嘴,“而且,谁来这个世界都可以,就是爱尔奎特不能来,不然被那些吸血鬼带坏了怎么办?虽说爱尔奎特的吸血冲动已经没了,但是吸血种就是不好的吸血,我可不想看到她有事没事就去吸血。”

    “不管怎么说,最为一个高傲的真祖,和这些渣渣吸血鬼是完全不在一个层面的,”沐小小叹息一声,“所以啦,比起爱尔奎特,还是带着桔梗你过来比较好。”

    “你似乎很讨厌这个世界的吸血鬼?”桔梗忽然问道,她看出来了,沐小小语气中满满的不爽。

    “废话......这个世界突然就跳出来了一群吸血鬼然后说自己是至高无上的存在,目中无人又拽的不行的模样,人家真祖都没有你这么嘚瑟,虽然不是同一个世界的,总之就是很令人生气,绝对要给他们一个教训才行......”一边说着沐小小一边咬牙切齿。

    “......”桔梗无奈的摇摇头,看了看周围,“现在呢?我们要去哪里?还一直呆在这里的话,会被发现的哦,好像已经有巡逻的人过来了......”

    “有人来了?是吸血鬼吧,先藏一藏。”沐小小看了看四周,然后拉着桔梗往一条小巷子跑了进去,其实直接传送到这个位置沐小小就是在作死。也不算作死,准确来说是没事找事。毕竟这个地方,除了极少数的吸血鬼上位始祖和贵族,其他的......沐小小可都看不上。

    哦,还要加上一句......必须要女性。

    嗯,虽然看这个条件似乎有点苛刻,而且感觉沐小小是那种有些特殊癖好的家伙,但没办法,自己的空间就是这样设定的呗。而且强迫的也没有办法契约别人,对不对?所以说嘛,自己还是一个很正经的人的。

    一边想着,一边瞄了一眼身旁的桔梗。

    “哒哒哒——”

    脚步声传来,沐小小和桔梗躲藏在墙角里面,听到着脚步声后耳朵一动,身体蹦了起来,他们倒不是怕吸血鬼,别说是上位始祖了,这些杂兵都不放在眼里。主要还是不想惹麻烦,至少在找到目标之前不想惹麻烦。

    “没有人么?”几个有着赤红瞳孔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正常人类的家伙走了过来,也对。毕竟是最为低级的吸血鬼,“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其中一个开口问道。

    “我好像也听到了......不过会不会是错觉,这里没有人的样子......”

    “先看看再说......”

    “哒哒哒——”

    几个巡逻的吸血鬼走进了小巷子中,在这里四周探查了一番,果然是没有发现什么异状,才转身离去了,离开之后好一会儿,沐小小和桔梗的身影才出现在了这里,同时拍拍自己的胸口。“好险好险......还好我机智......”

    桔梗对他翻了翻白眼,“我们还是赶紧离开这个地方吧......不然......”

    “说的也是......现在自然之力还没有恢复。哎,惨啊。”沐小小嘀咕起来,一挥手一直巨大的鼹鼠出现在她的面前,“大地鼹鼠,现在需要你的帮助了......帮我找一个人......不需要确切的找到,差不多引起对方的注意也可以。”

    “主人,交给我吧,”n.大地鼹鼠伸了伸自己的爪子,“很快就可以找到,在这么小的地方......”

    “小心一点,可别被发现了哦。”

    “绝对不会被发现,”说完,大地鼹鼠纵身直接钻进了脚下的大地里面,沐小小看着身旁有点愕然的桔梗,微微一笑,“就是这样了,我的精灵......也可以理解为召唤兽......很不错吧?虽然实力不算强,但是特殊能力个个都是逆天。”

    “的确是蛮稀奇的,之前那几个突然出现的......也是你的精灵?有他们的保护,你本身也不会有太大的危险了,那就好。”

336 终结的恋障选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