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你经历过绝望么?(1/2)
作者:十六夜天
    “还是太勉强了么?”在分身消散的那一刻,沐小小这边的桔梗突然身子一顿,察觉到了那边的情况,微微摇了摇头,“看来还需要继续改良才行......”

    “嗯?怎么了?桔梗?你在说什么?”

    “没......”桔梗微微摇了摇头,露出了一个笑容,一挥手,一男一女两个式神出现在了身旁,神色淡然而又恭敬的站在桔梗身边,“飞鸟蝴蝶,你们去把我的头发取回来,另外注意一下别被敌人发现了。”

    “是,桔梗大人......”

    “怎么了?出事了?”沐小小眨了眨眼睛。

    “没有,只是我的那个分身出了点情况而已,看来这个分身还是需要改良才行......等头发取回来后,就可以得知有没有新的情报了......”桔梗说完,站起身子,“另外为了以防万一,我再去布下几个结界。”

    “嗯,麻烦你了,”对于桔梗的能力,沐小小放心的很,当即点点头。

    “呐呐,小小,那我呢?我干什么?”爱尔奎特看到沐小小的目光一直挂在了桔梗身上,嘟了嘟嘴凑了过来,拉起他的手叫道,“我也很能干的,快点让我也做点什么!”

    “爱尔奎特......”沐小小汗了下,“你不用想那么多,到时候和轮回者打起来后就需要你干掉他们......现在还没到那个时机。”

    “哦......”爱尔奎特失望的说着,不过一想到可以帮小小干掉那些轮回者,她也有点兴奋了。

    ......

    “该死!这到底是什么东西?”那个短刀男子和壮汉两个轮回者赫然发现自己的身体居然无法动弹,与此同时,那边的同伴居然也无法看到自己,让这两个人相当的震惊。“动......动不了了?”

    不仅是动不了,就连说话的声音好像除了自己之外他们也听不到,这两个轮回者心里一片胆寒。这种莫名的诡异情况,还是第一次遇到。两个人心里猛地燃出一个念头,要不要赶紧离开?因为现在这种情况,怎么看都像是待宰的羔羊一般......

    再加上......

    “真是麻烦......不过还好,这个地方已经完全的舍弃,不需要再使用了,”说着,龙岭看了看周围,眉头紧皱。“就是不知道那两个家伙......算了,先去大人那边汇报......”说完,也不再留恋,直接转身离开了这个地方,这个轮回者们曾经的基地,现如今也已经完全的空无一人,除了那两个倒霉鬼。

    “大人?等等,龙岭大人......”

    两个轮回者他们只能眼睁睁的龙岭离开,而自己什么都无法做,同时。一个更恐怖的事实摆在眼前,他们无法离开这个副本世界,没有特殊的任务脱离道具。他们只有在任务完成后才能够离开......

    也就是说......只有留在这里等死了?

    ————————————————————————————————————

    另外一边,夏尔没有关注这边的情况,他对于龙岭还是非常信任的,知道自己这个部下的实力,哪怕那个轮回者的实力真的很强,以龙岭的能力,想要逃出来也没有多大的问题,所以那边的事情暂且不管,还是以任务为重。先把涩谷攻下来再说。

    不过,他们轮回者自然是不会那种老套的。硬碰硬,虽然硬钢也不虚谁。但是他们最擅长的,还是......

    “谁?!额......”

    话还没说完,一个守卫就双眼一瞪,脑袋直直的滑落......夏尔眼神淡淡的看着身前的这一个中级轮回者,“小心一点,虽然他们的实力不怎么样,但被发现还是会有点麻烦的。”

    “是......大人......”这个轮回者僵笑一声,“大人,我们现在进来之后,要去哪?”

    “自然是彻底攻陷这个地方了,不过在那之前......我还有个地方要去,”夏尔眯了眯眼睛,转过头,“你们就继续吧,不用跟着我了,凡是看到反抗者或者是帝鬼军,一律杀无赦!”

    “是,大人!”
349 你经历过绝望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