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恐怖的夏尔(1/2)
作者:十六夜天
    “轰——!!”

    夏尔并没有如同爱尔奎特那样,变成金色的瞳孔,沐小小一只注意着场上的形式变化,可见虽然两个人都有着真祖的血脉,但不一定就是相同类型的真祖血脉,即便是真祖也有着一些区别。

    比如说有的真祖就像爱尔奎特这样,有的真祖拥有眷兽等等,不过虽然不完全一样,但夏尔的真祖血脉大致还是和爱尔奎特差不多的,至少他的真祖血脉没有出现什么眷兽这种诡异的东西。

    但即便如此,瞳孔没有化为金色,那个资深轮回者夏尔身上的气势还是猛涨了一大截,让沐小小暗暗心惊,就像是爱尔奎特狂暴化了一般,原本狂暴的爱尔奎特是可以彻底压着他打的,但是现在......

    形式瞬间逆转了,变成爱尔奎特被夏尔压制着,沐小小看的额头上全是汗水,属性的压制么,虽然能力上和对方五五开,但是属性......资深轮回者的属性,四维属性全部都达到了数百了吧?甚至更高......

    这还只是一部分的能力,因为,资深轮回者绝对不可能只有一个真主血脉的能力.....沐小小紧盯着那边,如果事情真的超乎预料,那没有办法,顶着被识破身份的风险,也要叫出u姐他们来救场。

    “砰——!”

    “该死的......”冷水盯着这个自己拿它没有任何办法的结界,发出愤恨的声音,一旁的星潇倒是冷静得很。

    “不用太着急,以夏尔大人的实力,也不会输得。”

    “对方也是有着真祖血脉的,”龙岭淡淡的说了一句。

    “......”

    “......”

    和他们一样。沐小小这边也很紧张,他的压力更大,外面这些虎视眈眈的轮回者......随时都是个仿若定时炸弹一般的威胁。那边的爱尔奎特落入了下风,但因为真祖的特殊性质。即使若入了下风也不会那么快就分出胜负,但自己拖一会倒没问题,拖得时间久了......真心伤不起啊。

    “轰——!!”

    又是一拳对轰,爱尔奎特身子连连后退了几步,已经完全的处于下风了,属性上的压制,或许在低级轮回者之间不那么明显,能力决定一切。但是在高手之间就不一定了,更何况这两个高手都是一样的能力。

    “幸运的是现在是晚上么......”在夜晚,爱尔奎特的各项能力都会得到大幅度的增强,就连真祖的不死性也是如此,虽说她这样的真祖本来就不怕直死魔眼,但如果是在晚上,直死魔眼对她而言几乎和普通的眼睛没啥区别。

    “轰——!!”

    又是一击对轰,大地因为太过于激烈的对撞而产生了抖动,摇晃个不停,沐小小咬着牙。夏尔也仅仅只是后退了几步,没有受到什么严重的伤势,或许是受了看不见的内伤。却转瞬间就恢复,这可是完全体的爱尔奎特啊,居然也拿他没有办法......

    要是朱月的话,应该能轻松灭掉吧......毕竟朱月的爪子可是能轻松干掉一个幻想种的。

    “真是厉害的真祖......不过,比起我来还是差了一点,”夏尔似乎也发现了这样一直下去,即使自己占着上风,但想要赢估计也要等到猴年马月,深吸一口气。看了看沐小小的那个方向,眯了眯眼睛。身子顿了顿,随后再次冲向了爱尔奎特。

    “哼。来多少次也是一样!!”爱尔奎特毫不示弱的迎了上去。

    “什么?!”夹杂着破空之声的拳头被对方躲开,爱尔奎特一愣,就看到身体微微完全的夏尔嘴角翘起,诡异的笑容浮现出来,做出了一个手势,“你......”

    “虚刀流奥义——柳绿花红!!”

    “轰——!!”一掌,轰在了爱尔奎特的身上。

    “噗——”喷血的不是爱尔奎特,而是沐小小,此刻他一脸懵逼的表情,什么?虚刀流?你tm的确定不是在逗我?看到的确不是假的,夏尔那真真实实的一招奥义轰在了爱尔奎特的身上,柳绿花红,是虚刀流中一种隔山打牛的奥义。

    虽然看起来只是普通的一拳,但是那一刹那,配合上真祖的力量以及恐怖的属性,瞬间就将爱尔奎特的五脏六腑给绞得粉碎,身体倒飞了出去,在地上摩擦了好一段距离,才稳住身形,嘴角渗出了一丝鲜血。

    但是夏尔也紧随而至。

    “虚刀流——镜花水月!!”

    “好......好快!”镜花水月的特点就是快,即使是爱尔奎特也只能堪堪将双臂挡在前面,随后就是一连窜的轰击。

    “虚刀流——百花缭乱!”
354 恐怖的夏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