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 湾内绢保的忧郁(1/2)
作者:十六夜天
    “你......你们怎么来了?”御坂美琴的脸色一僵,整个人都傻眼了。

    “这里可是食堂餐厅,我们在这里有什么奇怪的么?反倒是你......”食蜂操祈眼神中闪烁着危险的光芒,看了看御坂美琴又看了看沐小小,“真是想不到,第三位居然也会做一只偷腥的猫啊......”

    “偷......偷腥?!”

    “姐姐大人,你们这是在干什么?”白井黑子要抓狂了,“这种令人羡慕的喂食play,可恶啊可恶!你这个可恶的类人猿!居然对我的姐姐大人......”

    “哎,你们真是吵闹,这里怎么说都是餐厅食堂,还是安静一点比较好哦,”即使面对白井黑子那恶狠狠地目光以及食蜂操祈诡异的眼神,沐小小也依旧淡定得很,“至于我和炮姐可没有什么,只不过是玩一玩角色扮演而已。”

    选项的内容已经成功完成,沐小小呼出一口气,心里却隐隐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自己果然越来越无节操了,“这种小事就不用在这里纠结了,炮姐,这一次就算是完成了,如果还想来的话,那就等下一次的惩罚游戏吧。”

    “惩罚游戏?”白井黑子和食蜂操祈一愣。

    “......总算是......不过下次我绝对不会那么轻易地输给你了!”

    真不愧是炮姐,受到如此严重的羞耻play对待,居然想的还是下一次别输,难道不应该是以后再也不玩惩罚游戏了么?发觉到一旁食蜂操祈扫射过来的眼神,沐小小摸了摸后脑勺,嘿嘿一笑,“说起来,午休也快结束了吧?我差不多也要回保健室去了,拜拜。”

    不管怎么说,无论是黑子这个变-态百合女还是小祈那边不太好解释,还是先跑为敬。

    “等等......”食蜂操祈还没来得及拦住,就看到他跑的影子都看不到了,恨恨的跺了跺脚,转头看向了御坂美琴,“我相信,放电女你绝对不会去做一只偷腥猫的对不对?所以,从现在开始还是请你离沐小小远一点比较好哦。”

    “偷腥猫什么的......这和你有什么关系?!我和沐小小可是很好的朋友,反倒是你,居然对他洗脑,卑鄙无耻的应该是你才对吧!”御坂美琴受不了激将法,怒道。

    “嘛,反正这和你都没有什么关系,只要你别来打扰我们就行了,第三位......”说完,直接转身朝外面走去,后面的御坂美琴一边磨着牙一边死死的瞪着食蜂操祈,如果不是黑子一直抱着自己的身子,估计绝对会忍不住冲上去的吧......

    “姐姐大人......啊!”

    “滋滋滋......”

    白井黑子躺枪被御坂美琴因为生气而冒出来的雷电给电的里外焦嫩。

    “可恶的阴险女!我才不会听你的呢!!”叫完之后,才发现周围的人都惊异的看着自己,脸一红,连忙坐了回去,不过......

    “黑子!!!”

    ————————————————————————————————————

    “真是不凑巧啊,”沐小小一边摇头叹息的回到了保健室,一边感叹着,“偏偏被白井黑子那个变态和小祈打断了......不过老实说和炮姐的喂食play还是挺不错的,不过......”

    这样下去不就像是在享受着那个恋障选项么?不行不行,绝对不行!沐小小猛地摇摇头,“虽然感觉比较有趣,但大部分都还是那种羞耻坑爹的东西,更主要的是强迫行为最让人不爽了,一定要尽早把它给弄掉!”

    一边想着沐小小一边又陷入了yy,看他的样子,丝毫不担心刚刚被食蜂操祈看到了自己和御坂美琴的喂食play而产生的后果,果然是心里早已经吃准了食蜂操祈了么?午休之后就是下午的课程时间,沐小小又回到了那个清净的时间。

    这对于他而言还是很不错的,一个人上上网就很舒服了,唯一让他奇怪的是婚后光子貌似不见了,应该是去上课了吧,果然初中女孩子就是耐不住寂寞,别说一个星期了,一天都坚持不下来,想着,他也没太在意。

    但是很快,清净的时间就没有了......

    “叩叩叩——”

377 湾内绢保的忧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