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体育课(1/2)
作者:十六夜天
    “收藏......”沐小小额头上出现了一个十字,汗道,“就是一张照片而已,至于么?还有你们说的被迷住什么的......是在嘲讽我么?我还不清楚我自己的魅力?怎么都和帅气谈不上边吧?只能算是普通......”

    “平常的老师的确是比较普通,但是老师笑起来可是非常有魅力的啊!而且男生又不一定要帅才叫有魅力,”一个女孩笑道,“呐呐,老师,你再笑一个呗?”

    “对啊对啊,在笑一个呗?”

    “笑一个笑一个!”

    “......你们给我够了,”沐小小眼角抽搐,“笑一个?你们这是在调戏我么?”

    “有什么关系嘛,只是笑一笑而已,老师,就笑一下呗?”

    “......那好吧,笑一下就笑一下,嘿嘿嘿,怎么样?够了吧?”

    “......”

    “......”

    “......”

    所有的女孩子一瞬间都木然了,相互对视一眼,又看了看手中的照片,随后才缓缓的开口说道,“这......老师,为什么,刚刚你笑得那么猥琐?”

    “噗,”一口老血喷出来,“猥琐什么的......你们还真敢说啊,而且不是你们让我笑的么?结果全都怪在我的身上......”沐小小只感觉自己比窦娥还冤。

    “我们只是想让你笑的和和照片上一样而已......”一个少女小声的嘀咕着,“不过感觉却完全不同啊......”

    “是么?我反倒是感觉差不多啊,”沐小小瞄了一眼那个照片,“真是搞不懂你们,看起来就是一个普通的笑容嘛,哪有什么魅力可言,完全看不出来......是你们瞎了还是我瞎了......”

    “怎么会普通?肯定是老师你瞎了才对!整个常盘台甚至外校的人都觉得这个笑容充满了魅力,虽然具体也说不出来,但这么多人作证肯定不会错的,老师你果然很奇怪......还是说照片上的人实际上不是老师?”

    “好了,大家都别聚在这里了,”突然,一个声音响起,随后一个金发少女就走了过来,“照片上的即使他没错,不过这种微笑可不是什么时候想展露就能展露出来的,所以你们让他再笑一次也没用。”

    “食蜂学姐。”

    “食蜂同学。”

    没错,食蜂操祈可是比谁都清楚,沐小小的微笑的确是魅力惊人,甚至可以算是惊世骇俗了,但也只是他在无意中自然流露出来的,而且哪怕是无意中自然流露出来的时机也非常少,一般而言沐小小的笑容不是腹黑就是阴险,或者如同恶魔一般的微笑。

    这种极度稀少的魅力微笑想要见到可以说是非常的艰难,而能够将这一幕恰到好处的拍下来,到底是有多逆天的运气啊,食蜂操祈微微的有点吃醋,“这一张照片可是价值千金哦,他的这个笑容不是任何时候都能见到的,所以你们可千万别把照片弄丢了。”

    “放心吧,食蜂学姐,我们绝对不会弄丢,而是好好珍藏的!”

    “......”沐小小无语的看着食蜂操祈坐在自己对面,“你都在说什么,价值千金什么的,至于么?说的我整个人都尴尬了......”

    “还真是一个迟钝的男人啊,你真的没有发现这张照片上的自己,身上的那种魅力?”说着,食蜂操祈掏出了一张照片递了过去。

    “你居然也有?”沐小小不知道说啥好,“现在我算是真的相信了整个常盘台人手一张我的照片了......不过,”盯着上面的自己看了半晌,沐小小才纠结的说道,“为啥我还是觉得没啥特殊的地方呢,怎么看都是一张普通的照片吧?果然我瞎了......”

    “没错,你的确是瞎了,”食蜂操祈一把将照片夺了回去,“还有,可别想把我的照片拿走。”

    “......放心好了,既然整个常盘台都有这张照片,我就算拿回来几张也于事无补,”沐小小无力的摆摆手,看的食蜂操祈很想狠狠给他一拳,要知道他的照片可是彻底团灭了整个常盘台,现在常盘台的那些大小姐们都成为了他的粉丝,结果这个家伙还一副不情愿的模样......

    ————————————————————————————————————

    “下一节课是体育课,完了就来不及了,快点去换衣服吧!”

    “啊,我差点都忘了,换衣服换衣服......”
386 体育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