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 虚空爆炸(1/2)
作者:十六夜天
    “没错,幻想御手,是一个都市传说哦,”佐天泪子笑嘻嘻地说道,她对于都市传说、一些八卦以及流行的东西都比较熟悉,也是她的爱好了。

    “都市传说?对于这些我不太熟悉......”即使不熟悉都市传说,沐小小也很清楚幻想御手是什么东西,但这个时候明显不能自己说出来,就装作不知道好了,“你说的那个幻想御手难道可以让无能力者也获得能力?”

    “没错!虽然只是都市传说,但真实存在的可能性很大,”佐天泪子兴致勃勃的说道,“虽然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不过......在一些网站上已经有很多使用过这个东西的人,都获得了自己的能力,而且拥有能力的能力者还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真是厉害啊。”

    “......泪子你很想要这个?”

    “嗯......当然会想要的吧,因为我一直都想要能力啊......小小,你觉得不好么?”她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沐小小。

    “不,这没有什么不好的啊,作为一个无能力者,想要拥有能力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了,”沐小小摊了摊手,“所以这没什么好稀奇的,但主要的地方在于,获得能力之后做背负的责任......嗯,现在说这些也没啥用,以后你就会懂了。”

    “......总感觉小小你似乎把我当成笨蛋一样。”

    “怎么可能......”沐小小摇摇头,“对了,那个幻想御手,你已经拿到了么?”

    “怎么可能,目前还发现只是都市传说,到底是不是真的还不清楚,虽然我感觉不像是假的......”

    “那种东西,怎么可能是真的啦?你们还真的容易当真呢,明显只是都市传说而已啦都市传说,”忽然耳边传来了一个淡淡的声音,转过头,就看到御坂美琴站在自己的身旁,沐小小愣了愣,“炮姐?”

    “是御坂美琴啊魂淡!到底要我说几次啊?!”

    “御坂学姐?”佐天泪子眨了眨眼睛,“御坂学姐你怎么在这里?”

    “恰巧看到你们在这里,所以就过来了,因为目前比较闲,没什么事情......”御坂美琴耸了耸肩,直接坐了下来,“不过想不到你们居然在这里谈论那个什么幻想御手的事情......”

    “是啊,御坂学姐难道也有兴趣?不过幻想御手虽然厉害,不过对于御坂学姐好像也没什么用处才对......毕竟御坂学姐可是lv5的超能力者呢。”

    “唔......不,我还是有一点兴趣的,能够让无能力者获得能力的东西,不过这种东西怎么想应该都是不存在的才对,”御坂美琴撇撇嘴,“如果这种东西真的存在,学园都市里的那些无能力者肯定早就变成能力者了,怎么想都......”

    “不,我觉得还是有可能存在的!很大的可能!”佐天泪子罕见的坚持道,“这可是我的直觉哦。”

    “直觉......”御坂美琴汗颜,“反正我觉得是不怎么可能存在的啦,你呢?”

    “我?”眼见御坂美琴和佐天泪子的目光都看了过来,沐小小想了想,“我觉得应该是存在的......虽说只是都市传说,不过炮姐你应该也清楚吧,都市传说十有八九基本都是真的,就比如那个让任何能力都无效的能力者......”

    “我就说吧!小小果然是支持我的!”佐天泪子立刻笑了起来,举起了手。

    “......”御坂美琴无语,“就算是这样......算了,我不管了,哼!”

    “......”

    “说起来,感觉现在的御坂学姐有点奇怪啊,”佐天泪子突然看向了御坂美琴,眼神有点奇怪。

    “哎?奇怪?我哪里有......”

    “具体的我也说不清楚......不过,总感觉御坂学姐似乎有意无意一直都在看着小小......难道是你们之间发生了些什么事情?”

    “发生了什么事情?”沐小小一愣,没听懂,条件反射的看向了御坂美琴。

    “我......你可别胡说,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话说我哪里有时不时的就看这个家伙了?只不过是你的错觉而已。”

    “是这样么......”
388 虚空爆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