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正主出现(1/2)
作者:十六夜天
    “真不愧是能力者的第四位,这脾气就是暴躁啊,一言不合就来了一原子崩坏,”沐小的身形一闪,消失在了原地,原子崩坏轰在远处的墙壁上灼烧出了一个大洞,“这种时候了居然还想着窝里斗,真是搞不懂......”

    “你说什么?!”原本看到这个突然出现的家伙躲过了自己的攻击,麦野沈利就是一阵不爽,现在听到沐小的话,就更是一阵怒火上涌,“该死的家伙......”

    “等等,麦野,现在可不是做这个的时候啊,”一旁的绢旗最爱连忙说道,“我们可是还有任务的,而且这个家伙......”

    “上面的人不是说他很重要么?结果杀掉的话,会有很大的麻烦的说......”芙兰达也点点头。

    “嘁,”麦野沈利撇撇嘴,只能收回了手。

    “说起来你到底是什么人?”绢旗最爱凑了过来,一脸好奇的打量着沐小,“似乎是空间能力者?但资料上明明是1vo的无能力者啊?而且既然不害怕麦野......肯定有着不一般的身份吧?难道是什么贵族的大公子什么的?”

    “我也很好奇!”芙兰达也看了过来。

    “不过就是一个仆人而已,我可不承认这个家伙会是我们暗部的一员!”麦野沈利冷哼一声。

    “哈?你们的一员?”沐谢愣,“不是暂时合作么?”

    “你听谁说的暂时合作?不会连你自己都不知道吧?”绢旗最爱瞪大眼睛一副夸张的语气,“要知道你可是被上面分配到我们道具,虽说是协助者,但也和临时成员差不多的意思,所以现在你也就是我们的一员了。”

    “......”自己这莫名其妙的就被娅蕾斯塔坑了?不对......不像是她会做出来的,这种恶作剧一般的行为,沐徐角一抽,莫非是云川芹亚?如果是那一位学姐的话......还的确有可能。

    “突然莫名其妙的在我们道具里面安插了一个外人,真是不明白上面的人到底怎么想的!”麦野沈利凶恶的瞪了一眼沐小,“走了!我说过了绝对不承认这家伙是我们的一员!”

    “哎?这就走了?会不会不太好啊......”看着麦野沈利的背影,芙兰达几女都愣了一下,随后对沐婿了一个抱歉的手势,追了上去,“毕竟是上面安排的......”

    既然不承认,那为什么还要在这里等这么久啊?芙兰达条件反射的想要说出来,她感觉到了麦野沈利的一些奇怪行为,但最后还是没说出来,不然,麦野沈利绝对不会放过自己的。

    “暗部道具么......”沐芯在原地,并没有追过去,让他加入暗部的话,也不是不可以,相比起其他的暗部,道具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可以趁机挖墙脚,这么一想的话其实还是非郴错?不过,麦野沈利的确是有点麻烦呢,那个抖s的女王......

    没想多久,沐胁追了上去,那边的虫子还在增加,必须要过去揪出那个轮回者召唤师了。

    “前辈,现在学生们已经离开的都差不多了!”铁装缀里看着身旁的黄泉川爱穗,“现在我们这边出现了很多的伤员,要怎么办?”

    “没办法,只有先撤退了!”黄泉川爱穗咬了咬牙,“留在这里的话也......等等要干什么?点离开这里!”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少女朝这边跑了过来,吓了她一跳,连忙惊呼一声。

    “放心好了,我们是来解决那个家伙的!”御坂美琴眼神凌厉,盯着就在前方不远处的黑色巨茧,身上的雷光频频闪烁,“只要解决了那个巨大的巢穴,虫子就不会出现了吧?”

    笨蛋都能看出来那个黑色的巨茧是关键之处,但,“不行的g个东西太诡异了,无论什么枪械还是炸弹都对那个东西不起作用......”

    “那可不一定,”御坂美琴微微一笑,“让那个东西好好见识一下吧......我的落雷!”

    “滋滋滋——!”

    天空中开始闪烁起了一道道的雷光,汇聚在了一起,没有丝毫保留使用能力的御坂美琴,虽然无法比拟一方通行,但是造成的伤害也足够恐怖了,天空中聚集的雷霆让飞虫们都焦躁不安的乱飞起来。

    “轰——!!!”

392 正主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