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 森林和虫群(1/2)
作者:十六夜天
    “这个是......”这一片森林出现的那一刻,远在没有窗户的大楼里面,娅蕾斯塔出一声惊咦。≯>

    “上次我就很在意了,”身旁出现了一个天使模样的人物,模模糊糊的脸庞看不清具体的外貌,出诡异的声线,“果然是这样呢,这股力量......即使是神,也无法得到的......力量......”

    “这一下,估计会惊动不少人吧,”娅蕾斯塔轻轻一笑,随后,声音重新的沉寂了下去,一切归于沉默。

    ......

    “喂喂......这假的吧?”绢旗最爱看傻眼了,长大的嘴巴可以塞进一个鸭蛋,旁边的麦野沈利和她的表情都差不多。

    “......那个新人,有这么厉害么?”芙兰达同样傻眼了,喃喃道。

    “好......好厉害......”佐天泪子虽然已经见识过了自然之力,但现在看到这一幕,依旧只剩下震惊。

    “那个家伙......”御坂美琴皱了皱眉,“还是老样子神神秘秘的,这到底是什么能力?看起来都......”

    不理会这些已经被吓傻的少女们,沐小小那边,喘了一口粗气,苦笑一声,“已经没有余力召唤元素精灵和自然精灵了么?果然啊......如果是进阶的自然掌控的话,完全有能力覆盖整个学园都市,但是现在,也仅仅只能勉强覆盖这一片区域。”

    “不过也足够了!”沐小小眼神凛冽,“在这片区域之内,没有人能够战胜我们,呐,我说的对不对?”

    “咯咯咯......”周围的这一片生长在学园都市中的森林、树木、花草、植被被风吹得一阵摇曳,出一连窜只有沐小小才能听到的银铃笑声。

    “嗡嗡嗡......”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异状,虫子们也同样开始骚动起来了,不过作为它们的召唤师,只要那个轮回者安然无恙,这些虫子们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所以仅仅只是骚动了数秒之后,再一次前赴后继的扑向了沐小小,不过......

    周围这些生长出来的森林都不是用来看看的,通过自然之力生长出来的这些草木森林,都拥有自己的灵性和完整的意识,而这些树木的战斗力......可不只是火影中的木遁那么简单,比起木遁,还要更为的恐怖,就比如现在......

    “的确是很多的虫子啊,不过,只要在我的领域范围内,任你再多的虫子也没有任何用处!”看着朝自己冲过来的虫子们,沐小小冷冷的一笑,猛地周围的这一片森林无数的藤蔓、枝条猛地冲了出去,正面迎向了那个虫群。

    密密麻麻的虫群数以万计,但是这一片森林的藤蔓、树枝并不比虫子们要少,在自然之力的加持下,即使被虫子们撕咬断裂,也会重新长出来,然后缠绕上去将虫子们撕得粉碎。

    地面上的甲虫们身披着厚厚的外壳,就连火炮炸弹都能够抵挡,但是,在它们要冲到沐小小这边的时候,地面上那些看不出名称的眼里花朵突然张开了她的花瓣,直接将那一只只几米长的甲虫全部都吞了进去。

    很难想象那些花朵是如何把比自己大出数倍的变异虫子们吞进去的,甚至可以不断连吞进去,严厉的外表下掩藏的是阴冷的杀意。

    “轰轰轰——!!”

    沐小小站在原地,就仿佛是一个永远无法靠近的禁地,无数的虫子扑了过来,又有无数的虫子争相死去,不,准确来说,应该是这整片森林都是一个禁地,来之必死的禁地,如果不是这些虫子都因为是召唤生物,或许早就逃离这一片恐怖的地方的。

    即使被自己的召唤师命令,虫子们前赴后继的走上死亡的道路,它们也有一种恐惧害怕的情绪在弥漫着。

    “那么,到底是虫群淹没森林,还是森林吞噬虫群呢......”沐小小眯了眯眼睛,看了看那边的黑色巨茧,说道,“大家,先将范围内的伤员稍稍恢复一下......虽然有点可惜,但是目前的我已经没有足够的自然之力复活死掉的人了......”

    “......”一丝丝的翠绿色能量从树枝里流了出来,开始汇聚到那些受伤的人身上,但同时,也能够现被虫子们撕碎的藤蔓恢复度没有只见那么迅了,一切都看在眼里的沐小小叹息一声。

    “等救出了那些幸存者之后......大家,有没有办法解决那个虫子的源头,巨大的黑茧?”沐小小抬起头问道,半晌,才呼出一口气,微微一笑,“是么?可以解决就好......到时候就看你们的了。”

    “我的伤......恢复了?”看着一开始被虫子们撕咬出来的伤口,黄泉川爱穗愣了一下,那里可是被要下了一块肉啊,居然就直接恢复了?“这到底是什么能力?”

    “好厉害,居然直接恢复了?!”铁装缀里也表示震撼。
394 森林和虫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