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疯狂的麦野沈利(1/2)
作者:十六夜天
    “轰轰轰——!!”

    覆盖在这片区域的森林,虽然看起来似乎有一种妖艳的美丽,但是其中处处都暗藏杀机,虫群在这里不断地被湮灭,但是沐小却很清楚,继续这样下去,或许这片森林会在虫群未消灭完之前消失掉。

    还是必须要先解决那个黑色的巨茧才行!

    “想也别想!!”似乎察觉到这一片森林的诡异之处,那个黑袍人出一声惊吼,随后无数的虫群开始由如潮水一般的褪去,守在这了黑色巨茧的周围,看到这一幕的沐小,没有任何的表情,只是猛地一挥手。

    “没有任何的用处!大家,开始收缩吧!把它们全部都包裹起来!!”

    这块区域的幸存者差不多都已经转移了,所以沐胁不用担心其他的问题,这片覆盖面积巨大的森林突然急收缩期起来,纷纷涌向了那个黑色的巨茧,虫群见到缠绕过来的树枝藤蔓后,也扑了上去撕咬起来。

    但是这些树枝藤蔓的数量丝毫不比虫群要少,而且即使被撕咬成碎片也会重新长起来,无数的树枝藤蔓前赴后继的涌了过来,一层又一层的攀上了那个黑色的巨茧,无数的藤蔓大树将它给团团巍,没一会儿,彻底的被树木藤蔓包裹了起来。

    看过去就像是一个树木形成的巨大球体,无数的虫群还在上面撕遗源源不绝的树木,而就在这时,死死缠绕着黑色巨茧的藤蔓树木忽然一阵颤抖,旋即,无数的翠绿色能量飘飞了出来,这些自然之力将整个巨茧包了起来,远远看起就像是一个光的绿色球体。

    而在自然之力弥漫之后,那些树木渐渐地开始化作光点消失,被虫子啃咬的树木也没有再重新恢复,生长出来,不过,那一层自然之力包裹在了黑色的巨茧上面后,虫群反倒是没有了什么办法,冲上去之后,无法造成任何的影响,反而自身被轰成了碎片。

    “那个是什么东西?!”作为召唤师的黑袍人轮回者此刻,眼睛一瞪,虽然被袍子遮挡住了自己的脸,但从语气中还是可以听出那颤抖的感情,因为在视线之中,那一个黑色的巨茧被包裹在自然之力里面,慢慢的萎缩了下去。

    “我的母巢......”黑袍人身下的飞虫也直直的掉落了下去,狠狠地摔在地上,而那个轮回者则是身影一闪,抓住了旁边的几只飞虫,才慢慢落在地上,稳住了身形,只不过,周围的虫群也开始一个个的连接摔在了地上,身体抽搐不止,最后完全的化作了飞灰消失不见。

    “哼,果然是这样......就算是召唤师,也没有那么无敌嘛,”沐小长舒一口气,虽然这么说,但还是有点心虚的,毕竟召唤师是最为恐怖的职业了,这一个召唤师几乎可以匹敌数十个同等级的轮回者,自己也不过是刚好因为能力太过于bug才能够阻止这家伙。

    “现在......就只剩下......”

    “不用你多说!”麦野沈利目光阴冷的看着那边的轮回者,“没有了那些讨厌的虫子,你们应该也没什么问题了吧?那么任务继续,解决掉那个入侵者!”

    “没问题,”绢旗最爱拍了拍胸口。

    “轰轰轰——!”

    “该死的......”失去了召唤生物,召唤师基本上就没有了任何的战斗力,但轮回者是唯一的例外,轮回者倒也不是那么的绝对会失去战斗力,毕竟轮回者或多或少都会有些其他的能力,沐芯在后面,现在他已经没有了多余的力气,不能帮到麦野沈利她们了。

    那个轮回者......会不会有些别的能力呢?

    “去死吧!”原子崩坏,麦野沈利二话不说就是数道原子崩坏轰向了那个轮回者,虽然知道对方不简单,而且那个虫群也让她几乎无能为力,但是这不代表就怕了他,麦野沈利是什么人?面对第二位都敢直接挑战的人,对于那个藏头露尾的黑袍人,更加不会畏惧。

    “嘁......真是麻烦,”面对轰向自己的原子崩坏,黑袍人后退了几步,随后伸出手,一团黑色的能量涌了出来,空间里面各种湘古怪的能力数都数不清,沐羞体也分不清这是什么东西,触碰到原子崩坏之后,居然可以和原子崩坏稍稍抵挡一下,但也只是稍微抵挡一下。

    没两秒,原子崩坏就轰碎了那个黑色的能量,直接轰在了轮回者的身上。

    “唔啊!”

    “哼......终究也只是一个......”话还没说完,麦野沈利忽然眼睛一瞪,现对方被原子崩坏打的全身黑袍斗鱼变得破烂不堪的那个轮回者,黑色长袍支离破碎的落在了地上,显露出来的......什么也没有?

    “什么?!”猛地转过头,就看到一个一个脸色阴冷的男子站在那里,脸色带着些许苍白,身上满是汗水,不过嘴角还是渗出了一丝的阴险的笑容,麦野沈利惊愕了数秒,瞬间惊醒,因为自己身体周围,陡然钢出了无数的黑影。

    “噗——”一口鲜血喷了出来,男子擦了擦自己的嘴角,脸色却是一喜,“哈哈哈哈区的几个剧情人物......死去吧!我就不奉陪了!”

395 疯狂的麦野沈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