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 结束,以及善后(2/2)
作者:十六夜天
    如果是其他人的话,早就一原子崩坏轰过去了,但是这个家伙,先不说也是暗部道具的一员了,就冲着刚刚救了自己,也不能落井下石吧?而且看起来也似乎是因为救自己才晕倒的......

    想着,麦野沈利一时间脸色有点红了,不管怎么说都是一个女性,重要的部位被这样压着......

    “咳咳......”身旁忽然想起了咳嗽声,转过头就现了绢旗最爱三个少女站在一旁,眼神略带诡异的看着她。

    “你们......”麦野沈利猛地踹开了沐小小,把他给踹到了地上,“咳咳......我已经没事了,好了,任务完成,回去吧。”

    “新人怎么办?”绢旗最爱指了指沐小小,“就这样不管了么?看起来似乎是昏迷过去了?”

    “......”麦野沈利看了看倒在地上没有动静的沐小小,抿了抿嘴,才呼出一口气说道,“算了,带他去医院吧......毕竟是我们的一员,而且刚刚也救了我......”

    ———————————————————————————

    “唔......累啊,”缓缓的睁开眼睛,还没看清楚周围的场景,沐小小就迷迷糊糊的感觉到自己全身上下都充斥着疲惫和劳累,就好像还处于普通人时候的自己连续熬夜了好几天的感觉一样,甚至比那个还要疲惫数倍。

    “呼......我这是精尽人亡还是怎么的了?居然会这么累......”费力的睁开眼睛,沐小小这才看清楚周围的场景,“医院?被送到医院里了么......嗯?”移了移视线,顿时现在一旁的鹿角。

    “鹿角?”

    “主人,看样子是没事了......”鹿角松了口气,微微一笑,“你已经休息了好几天哦,主人。”

    “是这样么?”沐小小眨了眨眼睛,“抱歉啦鹿角,每次这样消耗严重,还真是......”说着,他的眼皮一颤。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么?”

    “不......只是感觉太疲劳了而已,”沐小小半睁着眼睛,“好累啊......”

    “这是正常现象,”鹿角看着沐小小脸上疲惫的神色,“医生说过没关系的,休息几天就行了,现在醒过来肚子肯定饿了吧?我先回去做一些料理带过来,主人你呆在这里休息,等吃过了饭再睡一觉就醒了。”

    “嗯。”

    看着鹿角走出去之后,沐小小正打算眯起眼睛稍稍睡一下,房门又突然被打开。

    “啊!已经醒过来了哦,麦野!”

    “真的,结果的确是没什么大碍啊,还好还好。”

    “好吵啊......”无奈的睁开眼睛,“是你们?你们怎么......”

    “来看看你而已,”麦野沈利和绢旗最爱芙兰达等人走了过来。

    “实际上任务完成后这几天我们也没事,就来看看你了,”绢旗最爱哈哈一笑,“不过有点意外,提出这个的居然会是麦野,真是想不到麦野你居然也是那种会探病的角色?让人大吃一惊啊!”

    “胡说什么?只不过是看看这家伙醒没醒来而已!”麦野沈利撇撇嘴,“只不过是身为小队队长的职责而已!而且,别说这个了,反倒是,刚刚醒来的你,肯定不知道这几天的新闻吧?”

    “新闻?”

    “就是这个,”麦野沈利把报纸递了过来。

    “抱歉,我现在全身上下都没力气,”沐小小眨了眨眼睛,“你把报纸举在我的面前,让我看吧?”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