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战场?魔物(1/2)
作者:十六夜天
    地面上布满了尸体,有魔物们的、兽人的、食尸鬼的、哥布林的,各种残尸断肢洒落在周围,鲜血染红了大地,看起来的确是触目惊心,但这就是战争,对于经历过战争的人而言这种场景已经见过很多次了。

    毫无疑问的,这里是......战场!

    “同盟军和魔物的战场么?”沐小小抬起头看了看周围,虽然这边的地上都是尸体,看样子似乎是经历了一场惨烈的战斗,但沐小小在这周围却没有看到一个人影,应该是都已经离开了,又要重新寻找,真是麻烦啊。

    “日天哥哥......”

    “你不是不敢看么?”看到小萝莉想要瞥一眼又害怕的不敢转过头的模样,沐小小不由得轻笑起来。

    “这个......我会努力的。”

    “嗯,那就加油吧,不过萌萌,有件事情我要和你说下,”沐着,眼角一跳,“实际上,我对于这个称呼早就槽点满满了,日天哥哥听起来果然还是违和感满满,萌萌,不要这样叫我了。”

    “哎?”

    “直接叫我哥哥或者是天哥哥都可以嘛,”沐小小叹了口气,“怎么样都比日天哥哥好多了。”

    “直接叫哥哥可以么?”小萝莉眼睛一亮。

    “当然,你喜欢的话,”沐小小耸了耸肩。

    “那就叫哥哥好了!”

    ......

    越往里面走地面上的尸体就越多,甚至是满地的尸体,的确是触目惊心,能够看出这里发生了一场激烈的战斗,但是走了好一阵子也没有看到有存活的身影,沐小小不得不停下了身子,扫视了一圈周围。

    “到底要往哪里走......”压根不清楚这里是具体什么地方,也不知道往哪里走才是去七盾同盟的地方,让他很尴尬啊,也没个人让自己问下路......只能看运气了么?到附近看看,应该会有踪迹的吧?

    “嗯?”看着脚下的几个尸体,沐小小神色一凛,身影猛的一闪,一根巨大狰狞的狼牙棒就落在了刚刚站立的位置,发出‘轰’的一声巨响,沐小小凝神看过,只看见原本躺在地面上的几具‘尸体’已经缓缓的站了起来,眼神冒着红光的看着沐小小。

    那是几个有着古铜色健壮身躯的兽人,身上一块块棱角分明的肌肉清晰可见,有两米多高的高大身材,手中那着威力不凡的狼牙棒,身上粘着的血迹更显得这些兽人的强悍,看到一连三只兽人缓缓的站起身子之后,沐小小龇了龇牙。

    “有三个魔物没死么?真是好巧不巧的被我碰到了......”说着,将小萝莉的脑袋按在了身上,“萌萌你先闭上眼睛,当然想看的话也没关系,不过,会很血腥的哦。”

    “......”小萝莉有点害怕的闭上了眼睛,身体微微颤抖着。

    “人类?运气真是不错......”几个兽人咧着嘴大笑起来,“偏偏被我们碰到了。”

    “嘁,”沐小小撇撇嘴,掏出了一柄匕首,这是那一件a级道具风行之刃,也是自己身上唯一的武器了,“我的运气也是挺不错的啊,正想找个能问路的家伙,你们就出现......不过想不到你们居然是在这里装死,果真只是最为低等的魔物啊。”

    “该死的家伙!”这几个兽人也的确不是高级的魔物,被沐小小嘲讽之后怒火横生就冲了过来,“区区的一个人类,以为凭那一把女人才用的小刀就能把我怎么样了么?看我一棒子把你......”

    “砰——!”

    力量很大!匕首挡在了身前,和巨大的狼牙棒僵持在了一起,对方的力量比原本预想还要大一些,不过也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之内,力量属性大概五六十点左右吧,另外风行之刃不愧是a级武器,除了属性和功能之外,本身的材质相当出色。

    这么很的一下重击,也没有出现任何的磨损。

    “你......”这个兽人愣了一下,随后,周围的两个兽人也冲了过来,挥舞着狼牙棒,沐小小没有看向他们,紧盯着身前的这个兽人,身影一突,从狼牙棒下面突入过去,手中的匕首狠狠地刺入了对方的脖子处。
411 战场?魔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