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圣艾里斯骑士团(1/2)
作者:十六夜天
    <=""></>

    沐小小带着小萝莉一路朝东南方向奔去,虽然不知道那边的那个骑士团到底是什么骑士团,但只要是七盾同盟的人就没错了,自己需要做的就是加入七盾同盟,然后再想办法进入沃鲁特的黑犬佣兵团,出发讨伐魔物。

    这个时候黑犬佣兵团还没有被七盾同盟邀请作为先锋部队讨伐黑之城,但是一想到自己要混入那个坑爹的禽兽佣兵团,就有点淡定不能,再加上身边带着一个小萝莉......终究是任务,还是要做的。

    不过到时候小萝莉是不是留下来比较好?交给这里的人暂时照顾一下?一路上思索着,很快,沐小小也发现了人类的踪影,一些营地的驻扎残留痕迹显露在了他的面前,让沐小小脸色一喜。

    “看来没错了,就是这个方向......不过等等?”沐小小脸色却突然一变,“战斗的痕迹?又发生了战斗?”这个已经无人了的营地有很明显的打斗痕迹,而且在周围也有一些人类尸体,都是女性的尸体,不过尸体相当的少就是了,皱着眉头在这里查看了一番后,沐小小冷汗就出来了。

    “的确是有人在这里安营扎寨的痕迹,但是......显然,不是人类,”说着忍不住捏了捏拳头,“那个该死的兽人,居然还耍这种小聪明,早知道就再虐一虐他好了......”说着沐小小看了看周围,“这里应该就是魔物部队的营地,想把我引到那里然后被魔物军队干掉?切。”

    “不过虽然前方是魔物军队的痕迹,但既然这里发生过战斗,也就说明有人类的踪影,虽然看这战斗的情况,那些人类军队似乎是吃了亏......不对,看这情况,好像是那一小股人类的军队在追逐魔物......但为什么死的都是人类?”

    “感觉似乎挺有趣的,”沐小小微微一笑,“过去看看就真相大白了。”

    让怀里的小萝莉稳住身子,沐小小加快了脚步,小萝莉似乎抵抗力提高了一些,不像之前那么害怕了,虽然看到地上的死人还是会紧紧地抓着沐小小的衣服,但至少也敢瞄上几眼了对不对?

    顺着一路的踪迹追了上去,没走多久,就发现了人影。

    “站住!!”前方陡然出现了数个身穿盔甲的女骑士,手中的长剑对准了沐小小,“你是什么人?!为什么会在这个地方?”

    “......”营地?穿过这几个女骑士的身影,沐小小扫了扫前方,是一个营地,“我只是一名自由佣兵而已,无意中进入了你们骑士团的营地范围,实在是抱歉,不过你们也能看出我是人类,没必要这样刀剑相向吧?”

    “人类......”几个女骑士点了点头,收起了自己的长剑,“好吧,是我们失礼了,想不到居然是自由佣兵,既然是佣兵,不过我们还无法完全的相信你,请离开这里吧,我们不会对你出手。”

    “......咳咳,是这样么?虽然我是自由佣兵,不过能看到其他的人类还是非常高兴的,而且你们应该是骑士团吧?所以我想暂时的加入你们,另外,希望你们带我回到同盟国......”

    “加入我们?”几个女骑士对视一眼,摇了摇头,“十分抱歉,现在我们骑士团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无法接纳你,而且没有副团长的发话,也不能......”

    “让他进来吧,”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个声音传了过来,让几个女骑士一怔,转过头,“我有些话要和那个人说说......”

    “这......是,副团长!”

    那个就是副团长?沐小小瞄了一眼刚刚走出来的女子,嗯......一头棕色短发的少女,也算是美少女了,不过没啥印象,不过等等,这个骑士团只有女人?沐小小呆了呆,想到了什么,脸色古怪起来.......不会吧?

    “既然副团长发话,你可以进入了,佣兵,不过,在进去之前,还是需要一些流程......”

    “流程?”

    “啊?”沐小小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这几个女骑士走了上来,几双手在自己的身上开始摸索起来,沐小小脸颊一抽,“喂喂你们这是在干什么?耍流氓啊?”

    “......搜身而已,”翻了翻白眼,女骑士们好一会儿才停了下来,眉头紧皱,“你的身上没有什么奇怪的武器,不过......作为一个佣兵,你都没有武器的么?”

412 圣艾里斯骑士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