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姬骑士艾丽西娅(1/1)
作者:十六夜天
    “想不到,居然真的捉到了第一要塞的代表人物,圣艾里斯骑士团团长——艾丽西娅.阿尔库托鲁斯,”在魔物军团的大本营里的监牢中,两个手持佩刀的兽人一脸诡异的表情,看着一旁被锁撰手和双脚无法动弹的一个金少女,笑道。

    “这个可是大名鼎鼎的艾里斯的姬骑士,如今却落在了我们的手中,真是太幸运了,”另外一个兽人也是大笑起来,同时那淫-邪的目光不住的往被锁在木桩上的少女喵去,下面高高地凸起了一个诡异的东西,看到这个玩意,少女的身子一阵颤抖,显然也明白了那是什么玩意。

    这个少女有着一头金色长、淡紫色的眸子看起来就像宝石一般,身穿战姬衣甲的美貌少女,这个少女就是第一要塞的君主、圣艾里斯骑士团的团长艾丽西娅,看到两个兽人那似乎要把自己吃下去的目光,眼神一冷,咬了咬牙,怒骂起来。

    “肮脏的魔物!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_盾同盟也绝对不会放过你们y过不久,你们这些魔物就和你们的黑之女王都会被彻底的消灭!!”

    “这个时候还敢口出狂言,不过,我就喜欢这种不服输的,不知道等会还能不能说得出来,”那个兽人眼中阴冷之色一览无遗,走上前,**裸的目光扫视着艾丽西娅的娇躯,舔了舔嘴唇。

    “你......你要干什么?”

    “你说呢?”兽人说着走到了被铁链锁在木桩上的艾丽西娅身边,舔了舔嘴唇,脸上钢出一个狰狞的笑容,目光中满是淫-邪,“反正也不过是一个俘虏而已,就让我先来好好的玩一玩......”

    “你......”

    “你们在干什么?”忽然,一个冷冷的声音传了过来,让两个兽人浑身一震,连忙转过身子,就看到一个身披披风、扎着金色马尾的黑暗精灵走了过来,瞄了一眼两个兽人,“你们刚刚打算干什么?”

    “克洛伊大人,”两个兽人连忙弯下身子,胆战心惊的说道,“只是这个女人太嚣张了,我们想给她一个教训......”

    “她对于我们而言是重要的人质,就算是教训也轮不到你们,到时候自会交给女王大人落,”这个黑暗精灵冷冷的看了两个兽人一眼,“如果你们对她做出了什么事情导致出现意外的话,我绝对饶不了你们*道了么?!”

    “是,知道了......”

    “哼,”轻哼一声,没再理会他们,黑暗精灵而是直接走到了艾丽西娅的面前。

    “魔物!”艾丽西娅眼神一凛,“你们的黑之女王现在力量不断衰竭,马上就将会迎来你们的末日了!”

    “所以这个时候才需要你,”黑暗精灵冷冷的一笑,“第一要塞的代表,圣艾里斯骑士团团长,有你作为我们的人质,想必你们七盾同盟的人也会投鼠忌器才对......不得不说,你的出现,还真是给了我们一丝曙光,十分感谢。”

    “你......”

    “好好的呆在这里吧,等回到了黑之城,女王大人准备留你一命的话,说不定你还可以活下来,”说完,也不再多做废话,直接转身离开,让艾丽西娅气的想要骂出来都没办法,在那个黑暗精灵离开之后,那两个兽人也不敢再对艾丽西娅做些什么,只不过,眼中的不满越浓厚。

    ......

    黑暗精灵克洛伊,或者说是黑暗精灵与人类的混血,斜候开始就被人类的饲主残酷对待,知道被黑暗精灵女王见到后,就忠诚于女王,同时也成为了女王的亲信,这一次来抵御七盾同盟部队的魔物军团,也是由她所率领的。

    “呼......”回到自己主帅帐篷的黑暗精灵呼出一口气,女王的力量一天天在不断衰竭,作为黑暗精灵女王亲信的她在了解不过,所以这一次为了帮助女王大人,亲自率领部队出击,然而效果也不怎么样,看得出来七盾同盟是在酝酿着最后的决战了,这不得不让克洛伊忧心忡忡。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却出现了一个转机,一封奇怪的信被送到了自己的手中,也正是因为那封信,自己得到了七盾同盟第一要塞的很多重要情报,也是为此,他们成功捉到了圣艾里斯骑士团的团长,第一要塞的代表,也是七盾同盟中的重要人物,有她作为人质,或许对女王大人会有很大的帮助?

    这的确是一个非郴错的好消息,但是......克洛伊掏出了那一封信,看了好一会儿之后才叹息一声,眼中满是忧虑,信上除了给自己的情报之外,还有一个消息,那就是对方想要投靠自己,能够弄到圣艾里斯骑士团重要情报的人肯定不是普通人,但......

    就算不是普通人,那也还是人,自己一向厌恶人类......但为了女王大人,即使接受这个人的投靠也没什么,只是......

    女王大人也是一向看不起人类,虽然平时不怎么表露,只不过自己作为她的亲信在了解不过了,肯定不会同意的,但偏偏这个写信的家伙或许是现在这种情况的转机,有了他的话对女王大人的帮助更大......真是纠结啊。

    “算了,一切听从女王大人的决定好了,”下定决心不想再想这么多之后,克洛伊直接收好了这封信,站起身子,准备休息了,而这个时候,她还没有现,一个鬼鬼祟祟的家伙悄悄潜入了自己的营地,并且没有引起任何的动静。

    ——————————————————————————————————————

    “好多的魔物啊......”沐汹这个魔物军团营地驻扎的地方绕了一圈,缩进了一个角落中松了口气,除了兽人之外,还有其他的比如说食尸鬼、牛头怪、哥布林等等,这么多的魔物沐朽信如果自己被现的话,绝对会被碾成渣渣,这么多的魔物大军可不是自己一个人就能解决的。

    幸好自己拥有那几个道具,这些特殊能力让自己潜入这个危险的地方也不会被现,不过还是要心一点,道具的冷却时间。

    “风行之刃的隐身之间只有五分钟,cd是十分钟,看来要等一段时间了,”缩在星落尽量不引起周微意的沐须着,现在已经是夜晚了,这个营地还是有不少的兽人在巡逻,所以不能贸然出去,必须在隐身时才可以去寻找关押艾丽西娅的地方。

    五分钟的时间并不长,沐胸新进入了隐身状态,开始绕过那些巡逻的兽人在这里寻找起来,很快,就找到了艾丽西娅被关押的地方,那个地方的护卫相当严密,也能够很简单的分辨出来,光是外面就有十几个兽人护卫守在外面,里面还有专门的魔物看守......

    这架势真是大啊,不过再多的魔物,也侦破不了自己的隐身,沐小扫了扫那些魔物们,身影一闪,直接窜了进去。

    “似乎没有受到什么特别的对待?”看着被捆绑在木桩上一头金以及有点熟悉的模样的少女,沐型知道她是艾丽西娅了,眨了眨眼睛,瞥了一眼旁边在昏昏欲睡两个兽人,显然他们两个都不认为这种时候会有人敢潜入进来救走这个俘虏。

    有点漫不经心的模样了。

    “直接救出她肯定不行......被现的话在这么多的魔物面前绝对跑不掉的,”沐欣结起来,看了看周围半晌,突然凑到了那个金的少女艾丽西娅身边,小声的说道。

    “艾里斯的姬骑士艾丽西娅?”

    “谁?!”(未完待续。)

    <>推荐以下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