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心怀不轨的大臣(2/2)
作者:十六夜天

    “你认识我?’托马斯比尔兹利皱了皱眉。

    “诶,当然了,很久之前就听说过你的大名了,”沐袖笑一声,慢慢的走上前,“不过现在看起来,果然是闻名不如见面啊,那么,大臣似乎对我很有意见?”

    “哼,我只不过是......额......”

    “怎么了?为什么突然不说话了?”沐徐角噙着一丝笑意,看着突然僵在原地的比尔兹利大臣,笑道,“难道是身体不舒服?”

    “......”托马斯.比尔兹利的额头上忽然渗出了一些汗水,张了张嘴说不出话来,看着沐星和善的笑容抖了抖身体,“你......”

    “我想比尔兹利大臣一定是识时务的人对不对?”沐小凑到了他的身前,压低声音,阴阴的说道,“相信不会有下一次了,还有,比尔兹利大臣最好对艾丽西娅不要有什么想法,不然的话,你绝对会后悔的哦。”

    “......”托马斯.比尔兹利的冷汗一下子就流了下来。

    “我们走吧,不用理他了,”沐歇过身子,重新拉起艾丽西娅的手笑道,“你不是要带我去见那几个朋友么?”

    “哦哦......对,走吧,”奇怪的看了一眼那边的比尔兹利,艾丽西娅也没多想,追不过这一次被拉住了手的她有点不好意思的脸红了红,想要拉出来却看到对方一副浑不在意的模样,最后还是悄悄的作罢。

    沐小倒是没有多想,心里一直想着那个比尔兹利大臣的事情,貌似就是那个家伙后来对艾丽西娅......如果不俗hi现在直接动手杀了他麻烦不小,自己还真就下手了,不过,哼哼,会给他一个教训的。

    沐型艾丽西娅离开之后,比尔兹利大臣‘砰’的一声倒在了地上,喘着粗气,缓缓的抬起了手,只见自己的手上满是鲜血,小腹处,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割出了一条大大的伤口。

    “那个杏......绝对绕不了他......”

    ......

    另外一边,黑之城,率领着魔物军队的克洛伊回到了黑暗精灵女王的身边。

    “十分抱歉,女王大人,”克洛伊半跪在地上,在她前面的是高高坐在王位上的一个黑色长、小麦色皮肤的黑暗精灵女王奥利卡·迪斯克伦蒂亚,这个黑暗精灵女王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一直都是冷淡的神色,不过身上的衣服打扮倒是挺h的。

    “因为我的失误才不心放走了一个重要的俘虏......女王大人......”

    “都只是新而已,那种蝼蚁没有俘虏的必要,下次捉到的话,就直接杀了。”

    “可是,这能够帮助女王大人......”

    “不需要,即便我的力量下降,也不是那群蝼蚁可以来肆虐的。”

    “是,女王大人......不过,这里有一封信......是七盾同盟的一个人类送来的,女王大人可以过目一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