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魂穿(2/2)
作者:海星99
    就着李氏的手,元梦是一口气喝完,药是下肚里了,苦的她不禁浑身打了一哆嗦,眉眼紧皱。

    抱着她喝药的李氏首先感到了她的异常,赶紧问“哪里不舒服啊,妞妞,快告诉娘”

    “苦”看到妹妹苦成那样,一旁的大妞赶紧挖了一勺粥喂进妹妹的嘴里。

    边喂边说“妞妞啊喝点粥,这粥里娘可是放了甜甜的糖呢,吃了嘴就不苦了。”

    喝完一碗粥,元梦的肚子是终于饱了。

    李氏抱着元梦躺好,把逸轩抱上床,嘱咐道“乖宝跟妹妹玩会,娘和姐姐出去迎迎你爹和打哥。”

    “去吧去吧,逸轩会看好妹妹的”顺势朝空中挥了挥手。

    李氏拉着大女儿刚出家门口就遇到了晚归的相公和大儿子。看到了背着口袋风尘仆仆的俩人,李氏不禁担心的问“他爹你们咋才回来啊,今天没出什么事吧”

    “没啥大事,就是卖货耽误了点时辰,妞妞的病渐强没”

    “恩,热已经退了,晚饭喝了一碗粥,药也喝了,我让她小哥陪她玩呢”

    “他娘这粮食放哪”

    “放厨房米缸里,别招耗子了”李氏赶紧打开厨房门,爷俩放好米粮,来到上屋,大妞已经端上饭菜,糙米混着玉米熬得粥,一碟咸菜。父子俩端起碗就着咸菜西里呼噜一人吃了两碗稀饭,总算混了个水饱。

    大妞收拾碗筷到厨房,李氏则坐在桌前陪着父子俩。

    “他爹,今天咋买那么多东西,你捡着钱啦”

    “呵呵,银子倒没捡到,今天可是赚了不少。咱打的鹿可是卖了好价钱,鹿茸和鹿鞭卖到药房得银500文,鹿肉卖了3两。你的绣品卖了100文,我又买了5斤粟米,20斤糙米,10斤面粉,剩下的钱都在这了”。

    李氏接过银子收好。大妞从外面走进来“爹,大哥,水烧好了,你俩赶紧洗洗。”

    父子俩迅速洗完战斗澡,进屋去瞧女儿时,便看到不到三岁的儿子拉着妹妹在那说话。

    元梦从小孩嘴里得知家里的大概情况,爹爹罗大成28岁,母亲李月茹25岁,大哥罗志轩10岁,姐姐罗缘绮8岁小名大妞,同胞小哥罗逸轩3岁,她自己大名叫罗缘梦,小名妞妞。

    “你们两个小精怪在聊什么呢”罗大成长臂一伸就将元梦抱在怀里,粗粝的大手轻轻的附上小女儿的额头“恩,不烫了,妞妞还有哪里不舒服”。

    望着眼前满脸宠溺,面容消瘦,却不失英挺的男人,元梦的泪不由自主的流下来。

    前世的父亲活着的时候也会经常的这样的抱着她,这样对她低语,他身上有父亲的味道。

    见女儿默默流泪,年轻的父亲不由得心疼“妞妞,快告诉爹哪里不舒服”。

    李氏和大妞也急忙走进来“这是怎么了,刚刚好好的怎么哭了”

    “妹妹哪里不舒服”一旁的大哥也焦急的问。

    元梦见大家一脸焦急,脸上不禁有些讪讪的,趴在男人的怀里闷声闷气的说“没不舒服,就是一天没见着爹了,有点想。”

    罗大成听见姑娘说想自己了,不禁美滋滋的。

    “你个小精怪,想吓死我们”李氏轻轻给了她小屁股一下。

    “妹妹,看哥哥你买什么了”志轩从怀里掏出一个油纸包,从里面拿出一块褐色的东西喂进元梦的嘴里。

    “糖,我也要”坐在床上的逸轩高呼。

    志轩随手喂给小弟一块糖。

    坐在老爹怀里的元梦看见一边大妞渴望的眼色,便从袋子里拿出糖每人嘴里喂进一块。这天夜里一家人是在甜蜜中睡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