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向山行(2/2)
作者:海星99
    “哥,你真是太厉害了”妞妞也不由自主的赞叹道。

    致轩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妹妹,等会有东西,你们几个也练练手,看看你们的身手如何”。

    浩天拎着兔子跟大家一起往深处走去,不知不觉来到一片山谷,妞妞看到这山谷里的东西眼珠子都快要掉出来了。

    一大片的野生葡萄泛着晶莹的紫色光芒,在阳关的照射下显得晶莹剔透。

    抛下众人一头扎进山谷,摘了一个葡萄尝尝,甜,很久没有吃到水果的她摘了一串塞进嘴里,还不忘向大家招手让他们快来。

    孩子们飞快的冲下山坡,学着妞妞的样子摘了一颗尝尝,顿时大家的眼睛都开始放光了。

    “哥哥,姐姐们咱们一个也不能留下全部摘光”。

    有了妹妹的指令,大家一边摘葡萄一边不忘往嘴里塞几颗。快到中午时候,葡萄摘完了,地上堆了一堆了小山一般的葡萄,妞妞在才找过程中顺手还弄了十来个葡萄藤扔进里灵泉空间里,留着等晚上再插进去。

    孩子们看着这一堆的葡萄有点犯愁,其实如果是妞妞自己来就完全可以放进储物镯里,可现在人太多,把逸轩叫到了一边耳语了一阵,逸轩拉着哥哥他们几个离开了,说是让妹妹回家叫人来。妞妞直接将东西给收到储物空间里。

    致轩纳闷弟弟为什么拉开他时,逸轩小声的告诉他妹妹有神仙爷爷教她的搬运术。对于妞妞这个妹妹身上发生的事情罗家人已经见怪不怪了,很多无法解释的东西他们都归功于老神仙的功劳。

    逸轩领着大家转了了一大圈,遇到一大群鹿,兄妹几个兴起,拿着石头就开始丢,致轩和逸轩是一招毙命,大妞成绩差点,扔了十来个石子才见一头小鹿被打死,鹿群惊散逃走,就剩下三具尸体仍在地上。

    浩天在一旁看了羡慕不已,他决定晚上就回家跟他爹说说练功的事。

    别看几个孩子打鹿在行,可是运鹿可就不行了,毕竟小身板在那搁着。逸轩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回来找妹妹,在约好的地方看见妞妞没事的在那瞎转悠。

    “妹妹,我们打了三头鹿拿不了”逸轩话没说完就开始看妹妹。

    妞妞看小家伙跑得满头大汗,拿出手帕给他擦擦,说“带我过去后,想法把他们支开”

    逸轩点点小脑袋表示明白。

    来到目的地后,致轩就问“爹把东西都运走了”

    妞妞点点头说“嗯,找了几个叔叔一起运走的,等会爹还会回来的,他怕咱们打到猎物拿不动,一路上我已经给爹留下了记号了”。

    兄妹几个装模作样的说一会话,致轩就带大家去采木耳了,妞妞顺利的把东西收了起来。约摸时间到了,才过来找大家。

    密林深处好东西真是不少,几个小家伙已经菜了不少的木耳和蘑菇。

    已经下午了,大家的肚子也感觉饿了。虽然吃了点点心,但不顶饿,几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启程回家。

    罗大成在家里是坐卧不安,有点担心第一次单飞的孩子们,内心有点后悔答应孩子们去,当初还不如陪着他们去,好过自己在家里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