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给神仙送礼(1/2)
作者:海星99
    等李氏和惠娘领着孩子们回来时,那帮人已经撤离了村子,惠娘也通过家里的下人了解了村里发生的事,心中暗自庆幸躲出去了。

    看娘几个回来,罗达成也把村里发生的事情简单的跟大家说了一遍。

    在边上妞妞是越听越不对劲,难道这帮人冲着是她拣的东西来的既然弄个的这么大动肝火,想必里面的东西是非常有价值的,而这帮人有是干什么的呢她暂时是无法得知了,不过的想办法把哪个箱子打开才是正道。

    “爹,他们找不到东西还会再来吗”仰着小脸问。

    “傻闺女啊,你不想想海这么大,又不知只有我们这地方有,其他的地方也有啊。再说船都沉了,也许他们想找的东西沉道海底也说不定啊。”

    李氏还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他娘,放心吧,不会有什么事情的。”

    罗大成何尝不明白妻子的担心,不过今时非同往日,孩子们也大了,他们再也不会任人宰。

    金湾村有恢复了往昔的平静。可妞妞这顿时间比较忙,不是跑金巧家就是在那写写画画。

    “妹妹,你都在哪画什么呀”对妹妹和巧姨的事妹妹曾跟他说起过。

    看着小正太一脸的好奇,她只好解释道“哥,我在设计,你也帮我参考参考”。

    有了逸轩的加入,两个小不点的设计就快多了。

    眼看要来到年底了,罗家和秦家人都开始要置办年货,两家人一合计,干脆一起过吧,人多还热闹点。

    秦沐阳让柳青置办一些年货送回大都,同时让文氏的眼线先发了一封密信回去。

    这一回,他不需要在装神弄鬼了,毕竟妻儿已经接了出来,他的也没什么顾忌了。

    这一年有了罗家的大力支持,他的事业扩张的很快,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就有可以抗衡的力量。

    要过年了,妞妞准备给老龙王送点礼物,毕竟得了人家的好处,不回点礼与她内心来讲有点说不过去,寻思来寻思去,也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东西,谁叫她是穷人呢,给富人送礼还真是让人头疼的一件事。最后决定将空间产的葡萄酒送老龙王几坛,这是她唯一能拿的出手的东西了。

    晚上,趁大家都睡着的时候,偷偷的出了门。

    来到海边,手握龙鳞开始默念。本来还在水晶宫里喝酒的龙王,听到了妞妞的呼唤后,龙王便驾水而上来到了岸边。

    站在岸边的她,只见海中波浪翻滚,有如海啸一般。海面上红光大盛,她知道老龙王来了。

    “娃娃,很久不见了,你有什么事要找老夫啊”这一回的龙王已经变身为一名可爱的小老头,头戴金冠,须发皆白,面容和蔼,咋一看也就一普通的小老头。

    “爷爷,这回你怎么变身了”

    老头听了她的问话,微微一笑道“娃娃,上次你爷爷我是受了伤,变身有点费劲,伤好了,自然就可以了。”

    “爷爷,我这次叫你来一时想看看你上好了没,二来呢快要过年了,我也没什么好东西送你,在无相里种了些葡萄酿成酒,就算是送你的节礼吧。”

    老头一听是无相里出产的,一脸的心疼道“娃娃,你可知道无相里的东西可是灵果啊,虽然比不上王母的蟠桃,那也是差不了多少的,你就这么给糟蹋了,可惜啊可惜”。

    妞妞调出五坛子酒出来道“爷爷,你不尝尝,怎么知道就不值得呢,我这东西即便你们神仙也未必喝的到啊”

    老头开了一坛酒,顿时里面酒香外加灵气四溢开来,闻着就让人陶醉,喝了一口,就觉的浑身的毛孔全都舒展,胃里暖洋洋的感觉,“好酒,娃娃,爷爷要收回之前说得话,你这个酒比天上的那可是强太多了,这可是仙品中的极品啊。”
62.给神仙送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