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难以拆分(1/2)
作者:海星99
    罗大成夫妻两和孩子们拜完年回来,就看见已经活蹦乱跳的小闺女迎了出来,之前的事她已经听哥哥说起过,大过年的把家人吓了一大跳,她这心里还真有些过意不去。

    “爹,娘我好了”一个飞身就扑到罗爹的怀里。

    “呵呵,好了就好,小东西没把我们给吓死”抱着女儿,罗爹在那碎碎念着。

    “闺女是不是饿了娘马上给你做饭去啊”李氏领着大妞去厨房准备饭,可巧惠娘他们过来过看妞妞,看见李氏他们要做饭干脆让他们不用做了,直接都聚到秦家去。

    看到孩子恢复健康了,两家人终于是开心的吃了一顿饭。

    妞妞用空间水给两家人泡好了茶水,这次浓度要高点,秦沐阳喝了一口茶说“罗大哥,看不出来,你闺女还有这一手,你喝喝看,太好喝了。”

    罗爹有点不以为然,好喝能好喝到哪里去,拿着茶杯就大口的喝了起来“嗯,不错,挺好喝的”看着罗爹喝茶的模样,有点牛嚼牡丹的感觉。

    罗大成茶是下了肚了,可是丹田却有一股的气流四处奔涌,真气忽然的充盈了许多。

    “兄弟,帮我守着,哥要打坐”说完直接就开始打坐起来。

    体内的真气在四处奔流,好像找不到了方向,罗大成用力将体内的真气一一理顺,回归丹田,

    现在他的腹部是暖洋洋的感觉。从来没有这么的舒服过。

    这也是平时妞妞加的量少,罗大成体内积蓄的少,今天冷不丁的一增加,罗爹就立马出现这种情况。

    运功一周天后,罗达成发现自己的功力大涨,这太超乎他的想象了一杯茶能涨功力,有点玄啊。

    “兄弟,你也感觉感觉,有什么不同”他想看看秦兄弟是不是也有变化。

    秦沐阳做了起来,体味了一遍说“大哥,我没感觉有什么不同啊,就是神情气爽了点。”

    看来只有自己有变化啊,这是不是说自己练的神功要接近大成罗爹内心是一阵惊喜。

    两个小不点暗中观察自家老爹的情况,两人也心知肚明没有点破。

    在秦家呆了一会,罗家人便回家去补觉去。“他爹,孩子们也大了,逸轩兄妹俩是不是该分房睡了”

    “呵呵,行啊,晚上就给他两分,两个大的各带一个小的,也挺好”夫妻两合计的到挺好,可是等到了晚上睡觉时,逸轩是死活不干了。

    “爹,我还小呢,让我和妹妹一起睡吧,等我长大了在分好不好”小家伙眼泪八叉的跟他爹商量。

    “儿子啊,你看要不这样,你先跟哥哥一起睡,实在不行咱再搬回来行不行毕竟你们年龄大了,现在不分将来也是要分的”小家伙耷拉着脑袋,一脸郁闷的将自己的枕头给拖到了致轩的屋子。

    罗大成不放心孩子,半夜还过去看看,只见逸轩睁着大眼睛就那么呆呆的看着房顶。

    一边的致轩早就呼呼大睡呢,“乖宝,怎么不睡觉啊”摸着孩子的头问道。

    “爹,我睡不着啊,哥哥臭臭,没有妹妹香香,我也想睡可就是睡不着”听着儿子近似哭音的说道。

66.难以拆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