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镜子(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半夜,顾思哲还在梦里神游,眼前的虚无像是笼罩了一层雾气,白茫茫的一片,雾气渐渐散去,他发现眼前的景象慢慢汇聚成禁区的样子。

    但并不是自己所去过的禁区模样,梦里的潜意识告诉他,这是八年前。

    禁区还是当年满是学姐入住的女生宿舍,所有空房间的窗户都有着好看的涂鸦,阳台上也晒满了密密麻麻的衣物,偶尔还能听见学姐们的说笑声在耳畔回响。

    顾思哲就这样向那栋楼走着,突然,他听见了一声惨叫,来自某个不知名的学姐。

    他急匆匆地跑过去,长满杂草的树丛中露出小腿的一块腐肉,那惨叫声的主人正瘫坐在地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般。

    不久,惨叫声就引来了熙熙攘攘的人群。

    当值班的宿管拿着半截拖把棍撇开那疯长的杂草时,一节节没有了肉体包裹的白骨赫然出现在众人眼中,那躯体上爬满了不知名的虫子,还在撕咬着没腐化干净的烂肉。

    几个女生吓晕在当场,还有几个女生忍不住跑到了远处干呕起来,那浓浓的尸臭味通过梦境传入了顾思哲的鼻中,他剥开那群围观的群众,走到尸体前,努力回忆想复原她生前的样貌,苏谦的画让这尸体有了头颅......

    那美丽的女子到了现在已经成为一具毫无美感的尸体......

    耳畔突然听见了轻微的声响,这声音不属于这虚幻的梦境。

    可是自己却像鬼压床一般,怎么也醒不过来,任凭那声响在耳旁骚动着。

    终于,顾思哲睁开了双眼,他下意识地摸了摸李清卓的位置,竟然空无一人,他迷糊着打开手电筒,刺眼的光照亮了整个屋子的同时也让顾思哲清醒了许多。

    此时的李清卓竟然呆呆地站在那木柜上的镜子前,一动不动,镜面反射的光照在了李清卓脸上,连同着镜中李清卓那副死尸一般的脸全部刻在顾思哲眼里。

    “他在干什么?难道是梦游?”顾思哲起身将手机更靠近李清卓一些,想要看清他。

    突然,李清卓转过身,手电筒的刚好在他的下巴处,将眉眼全部用阴影映射在顾思哲眼中,像鬼一般,眼睛里闪着的寒光全部凝聚在暗处的顾思哲身上。

    “你没听过,拿手电筒照人是不礼貌的吗?”

    顾思哲的手机“吧嗒”一声掉在了地板上,等他捡起手机时,李清卓已经盖上了镜子前的那块布。

    李清卓看了一眼顾思哲就径直回到了床上,继续睡了。

    顾思哲按量了锁屏键,“凌晨两点零二”,他不知道李清卓刚刚究竟在镜子前看什么,加上他那副恐怖的表情,顾思哲越发觉得李清卓古怪了起来。能在深夜直面镜子的人都是些胆大的,顾思哲又想起了禁区那半块支离破碎的镜子,胆小的人看见了镜子中的身影都会吓得半死的吧......

    “糟了。”顾思哲暗叫不妙。

    李清卓该不会打开了那个柜子已经把柜子里的东西转移了阵地吧?

    顾思哲懊恼着关掉了手电筒,带着些许懊恼再一次睡下了。

    醒来的时候,天刚蒙蒙亮,大约是昨晚接二连三的梦境让顾思哲应接不暇,早早地就起床了,而李清卓还在睡觉,那镜子仍是蒙着布,像是昨晚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不久,等顾思哲叠完自己的那床被子后,李清卓已经起床了,一丝不苟地叠着被子。

    “李哥,你昨晚在梦游?”顾思哲打破了这宁静的清晨。
46.镜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