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隔阂(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听闻顾思哲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苏睿的意识瞬间清醒,虽然脸上仍是一片绯红,但大脑已经重新运作了起来。

    苏睿没有看向顾思哲,只是盯着圆桌中央那个玻璃碗盏的缺口......

    “你哥的手指,是何时断掉的?”

    话一出口,顾思哲低下了头,一旁的池茑萝听到顾思哲的发问肩膀开始颤抖,她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继续有条不紊地用创可贴处理顾思哲的伤口。

    稳如磐石的苏睿此刻的心口处却像是遭受了一阵雷击,再也坐不住了。

    “我记得......我之前已经说过了,是他做木工的时候不小心切到的......”

    苏睿的声音越发地小了起来,逐渐地消失在空气中。

    关于苏谦断指的事情,今日是顾思哲第二次发问。

    第一次是他第一次踏足苏家,出于好奇心问过一次。但这次,和上次不同,不再是好奇心驱使。

    “嗯......我只是随口一问......”

    手上的伤口,顾思哲稍微一用力,池茑萝刚刚贴好的创可贴便又崩开来,血泊泊流淌着......

    “苏睿......”

    顾思哲缓缓站起身想要结束空气中这片刻的宁静。

    “你无须再问!我已经记不清了......”苏睿的声音像炸雷一般充满了整个小包间,他额头上的青筋若隐若现,这是顾思哲第一次见到他如此动怒。

    顾思哲没有再说什么,“抱歉”两字在苏睿发话前被他咽回了嗓子眼里。

    池茑萝则呆愣在一旁,低下头去不敢去看苏睿阴沉的脸。

    正此时,去洗手间的刘明和李延推门而入。

    “刚刚在走廊上听见一嗓子苏睿的声音,怎么苏睿,宴席还没散你就想去ktv了?”李延笑笑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刘明刚刚在洗手间一阵狂吐乱泻已经没了刚才的精神,神经大条的他并没有瞥见苏睿脸上的阴霾以及顾思哲指尖缓缓流淌的血......

    “没,我去下洗手间。”

    苏睿说完摘下了眼镜放在了桌上,随后快步出了包间。

    顾思哲心里突然有些失落,仿佛被抽离了什么东西一般坐回了椅子上。

    十分钟过去了,苏睿却迟迟没有回来的意思。

    “我说,吃得也差不多了,咱们去唱歌吧。”

    刘明的声音明显地有气无力,倒是李延看了一眼角落的池茑萝突然意识到了某件事,随即堵上了刘明的提议。

    “我看今天就算了,时间也不早了,还是回去洗洗睡吧。”李延凑到了刘明身旁在他耳畔嘀咕了两句。

    “也好,我也有些困了。”刘明带着酒意又打了个哈欠。“我刚刚已经结了账,等苏睿回来,咱们就回去。”

    “好。”

    时间又过去了几分钟,顾思哲有些坐不住了。

    “我看刘明已经困了,咱们去外面等吧,我去找一下苏睿。”

    “也是。”刘明强撑着眼皮哼哼了一声。

    顾思哲凑到池茑萝耳边,知会她到外面等自己。

    一行人出了包间之后,顾思哲下意识地回头望了一眼,抄起了桌上的眼镜后关上了门。

172.隔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