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1/2)
作者:君不怨
    第五天清晨,秦不怨决定彻底发飙了。

    这样僵持下去对于保卫种子实在是太不利了,鬼才知道那两只破猴子会做什么?这两只王八蛋,你们是在调戏人类!在毁灭人类的希望你知道不知道!

    人以食为天,这么严肃的事情是你们两只猴子能调皮掺和的吗?

    且不说秦不怨这个退伍军人,他手下身体素质比他还优秀的一众士兵都快熬不住了。在秦不怨当兵的时候,他见过的最残酷的大练兵都比不过这次追击。

    每时每刻都得提心吊胆,匆匆吃个冷饭,睡个囫囵觉,余下的时间都是在追击。人与猴已经弄不清楚他们到底走了多远的路,这他娘的铁人也扛不住啊。

    现在,所有人包括那两只破猴子都是依靠一股意志支撑着,可能下一秒就会倒下。

    而秦不怨已经发现所处的地势越来越平缓,他们自原处一路向南狂飙,不眠不夜地直跑了五天,秦不怨估计已经快跑出这片大山了。

    有鉴于此,秦不怨决定孤注一掷,一把用尽余勇,彻底不要命地追!哼哼,等出了大山到得平地,这两只破猴子就没有了秋千可荡,那时候非得把你们弄圆了再搓扁!

    “全营听令,每人留足一天的口粮,把其余累赘扔掉。鼓尽余勇,作最后的一搏!天黑前必须解决战斗!”

    “诺!”秦营士兵迅速行动起来。

    “出发!”

    ……

    日上杆头。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次终于轮到猴子兄弟悲剧了。

    秦不怨的哀兵攻势实在太过厉害,猴子兄弟在这疯狂的围追堵截中实在是无以为继。能荡的秋千越来越少,这秋千越少猴子兄弟就越着急啊,听到那甲叶乱抖的声音就慌不择路。

    这不,最后给秦不怨等人成功堵住了。这地方是一个小山谷,只有一个出入口,一眼望去周围尽是光滑的岩石。

    猴子弟弟绝望了,给人类他们堵住还能苟活?怕是全尸都留不下啊。它看着猴子哥哥,眼神中充满了绝望与泪水,口中则在吱呀乱叫个不停,手脚挥舞。

    带着众人堵在谷口处的秦不怨看见那猴子挥舞着土豆,顿时大急,横刀向前,喝道:“那只猴子,快停下来!弄坏了我的宝贝你赔不起!”

    都说猴子通人性,相当聪明。秦不怨的语言神态让猴子哥哥清楚明白到,它们手中的东西是保命的根本!

    当下猴子哥哥急忙拉着猴子弟弟,转身向着小山谷深处跑去。

    眼下秦不怨也不着急,两猴子在绝地中还能飞了?何况逼急了它们可能也对自己不利。于是指挥秦营分散开来,开始层层压上,逐渐给它们施加压力。

    猴子兄弟跑到深处,只发现了一个小湖,根本没有其他路可走了。

    “哈哈,跑不了了吧!快把东西交出来,饶你们不死!”秦不怨一边大笑,一边指手画脚做着各种动作,示意它们把地瓜和土豆交出来。

    面对黑压压的人群,猴子哥哥也急了,一会做着拿起地瓜吞咽的动作,一会又做着跳水的动作。那猴子弟弟见状,也跟着做起来。

004.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