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腹黑(1/2)
作者:填膺
    见着先前进大院还有如沐浴春风一样的袁方国这么快就变得有些忧心忡忡起来,李春丽很是好奇,她连忙问道袁方国为什么这样没有信心。

    袁方国有些苦笑着摇摇头,“丽姐,你观察到没有,从刚才那个戴眼镜的工作人员透露的信息来看,应该是没有哪家公司愿意来当冤大头的。”

    “这不挺好吗?他们不了解这一行情,所以自然不愿意来,这样的话,我们连对手都没有了。”李春丽反问道。

    “那这里面的关系户呢?你考虑过没有,880万的票务总额比起市场来肯定高,这样的要价,吓怕了不少想要参与其中的那些老板。要么说他们太不了解市场了,要么就是背后肯定有什么关系,如果真的有关系户存在的话,他们肯定会趁虚而入,用低价买下这票务经营权。”袁方国的分析结果对于李春丽来说有些腹黑。

    “那会不会真的没有人愿意接手,也没有关系户呢?我觉得你想的太过于复杂了。”李春丽有些不甘心。

    “当然也有,并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袁方国说道,“所以咱们两手都要做好准备。”

    “行,眼下我们的账户上只有十多万,想要达到二十二万的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这几天得努力了。”李春丽道。

    “留给我们还有至少十多天,我门必须要在这十多天时间里面,每天的净利润达到万把块钱,这样才能凑齐保证金。”

    “应该可以,咱们好好抓紧时间,秀跟大鹏两人都没有家教课了,把他们两个叫上,我那两个女店员也叫上,咱们分成三路。”

    “你我各一路,还有一路呢?”袁方国不知道李春丽所说的三路到底是那三路。

    “秀也很有能力,她负责一路。”

    “行,咱们回去抓紧时间召集他们分工明确一下吧。”

    “时间就定在晚上。”

    “咱们要不晚上聚个餐吧,就当是团年饭了。”

    “这个主意不错。”

    ……

    晚上的时候,李春丽跟袁方国把杨学秀、高大鹏还有两个店员也都召集在了附近的一家火锅店里面吃饭,席间李春丽也把春节期间的想法给大伙儿都说了,这几天的工资比平时高三倍,就冲着这点,杨学秀他们都毫不犹豫地同意了。

    1994年的除夕之夜是2月9日,从2月2日开始,袁方国、李春丽他们兵分三路,在蓉城各个地方开始了叫卖,每天基本上早上五点钟出发,到了晚上还摆个夜摊,回来的时候也基本上在十点多左右,这个时候是大家难得的空闲时间,一边吃着火锅,一边对着当天的账。

    到了9号中午,大伙儿返回文具店再次汇总的时候,基本上货都卖的差不多了,净利润达到了28万。

    这回他们并没有太过于激动,因为在之前28万元就已经是他们心中的大概数值。

    两人心头的石头也终于落地。眼下他们唯有等待省体育局的电话或者在报纸上查看相关的信息。

    李春丽跟袁方国给杨学秀跟高大鹏他们按照每天150块钱的报酬付给了他们该得的酬劳,不仅如此,末了,李春丽还给每人包了一个两百块钱的红包。

    “咱们下午好好准备一下,晚上在这里过除夕。”李春丽笑着宣布道。

109、腹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