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新的营销地点(1/2)
作者:填膺
    袁方国跟赵勇两人一路上又遇见了一伙家伙,不过有了这个倒霉劫匪作为护身符,他们倒也是平安地被放过。

    袁方国一口气开出了两百多公里,直到凌晨五点多,到达渝城市某个县城的边上后,这才踩了一脚刹车。

    他们还真的把这个中年汉子给放了,不过在释放他之前,袁方国还是好好地对他进行了以一番威胁。

    明晃晃的西瓜刀拍打在中年汉子的脸上、脑袋上,袁方国一脸狰狞地让他记清楚模样,别特么下回又犯事在他们手上。

    中年汉子像是小鸡一样不停地点着脑袋。

    见这家伙从一个穷凶极恶的劫匪变成了一只温顺的小绵羊,袁方国不由得冷哼一声,在解开他身上的麻绳之后,给他一脚踹到了旁边的水田里面。

    赵勇这回不紧不慢地开着车,驶进了县城里面。

    等着他们再次把车停下来之后,两人这才发现各自的身上都惊出了一身冷汗来。

    找了家早餐铺吃过早饭,两人继续上路。

    这回两人可以轮换了,见着赵勇也确实有些困的不行,袁方国便主动接过方向盘,两人交替着开着,终于在下午四点多的时候,回到了蓉城。

    这下两人心头的石头也终于落地了。

    在李春丽的文具店那里,袁方泰带着大飞他们那几个老乡都过来帮忙卸货。

    不到四十分钟,一车货是卸的干干净净。

    卸完之后,袁方泰他们并没有呆太久,毕竟请假的时间有限,他们得抓紧时间回去。

    而李春丽也在第一时间把给赵勇的三千块钱拿给了他。

    赵勇一个月的工资不过四五百块钱,眼下这3千块钱相当于他半年的工资了。

    这酬劳是事先讲好的,赵勇也不客气,谢过李春丽之后痛快地把钱收下了。

    “勇哥,嫂子现在住在哪里?”李春丽见他们两个一脸的疲惫,决定晚上大伙儿在一起聚个餐。

    “她住在大庙镇。”赵勇笑了笑道。

    “要不周末的时候咱们聚一下?”李春丽跟赵勇的老婆见过一面,上次老乡聚会的时候,就她们两个女人。

    “没问题,回头你们给方泰说。”赵勇也是相当爽快道。

    “勇哥,我送你吧。”大庙镇离着市区还有三十多公里,赵勇至少路途上要花费一个多小时时间。

    “你不累?”赵勇惊讶道。

    袁方国笑了笑,“这不从中午两点开始我一直在睡觉吗?现在体力完全恢复了。”

    “行,晚上到我家吃饭。”赵勇拍了拍袁方国的肩膀。

    “周末咱们再聚吧,我今天得把车还了。”袁方国婉拒了赵勇的邀请。

    “行,那就说好了周末咱们聚聚。”

    先是送赵勇回去,两人约定好了,今天凌晨发生的事情谁也不能说,就当是永久的秘密埋藏在心底。

121、新的营销地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