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选择性断章取义(2/2)
作者:填膺

    何英杰这回还真的被吓了一跳,先前她还以为这些港商是好欺负的,没想到这回碰上了个硬茬,反而给她一顿恐吓威胁,让她颜面尽失。

    “这个我做不了主,需要给我们领导报一下。”何英杰很快便是眼珠子一转说道。

    这回只见袁方国微微一笑,“那就麻烦你尽快转告。林律师,没什么事情,咱们就回去吧。”

    林贤光点点头,跟在袁方国身后走出了办公室。

    这回算是把何英杰的穴道给点到了,袁方国走出何英杰办公室门的一瞬间,一股前所未有的快感油然而生,他刚才一直在观察何英杰的表情,见着好几次她都有些心虚发凉之后,他顿时感觉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达到了。

    走到楼下,袁方国刚巧又遇上了机械厂的厂长吴精忠。

    两人擦肩而过,无言以对。

    袁方国心中不由得乐呵起来,估摸着这吴精忠又被何英杰拎过来教训了。

    不过他这回却是估计错了,吴精忠属于不打招呼自来,他准备跟何英杰摊牌。

    何英杰正生着闷气,见着吴精忠进来后,不由得一顿训斥。

    以往吴精忠被何英杰这个强势的女人训斥完之后,一脸的点头哈腰,唯唯诺诺,然而今天他却是一脸的自信微笑。

    “何副局长,你刚才批评我的那些我都接受,我还有件事想要跟你说说。”

    何英杰见着吴精忠一脸的阴阳怪气,女人的第六感瞬间迸发出来,凭感觉,她觉得这个吴精忠肯定又什么坏水要吐出来。

    果不其然,只见吴精忠干咳两声后,皮笑肉不笑道:“何副局长,何英伟你应该认识吧。”

    何英杰心里不由得咯噔了一下,她极力控制自己内心的不安,挤出一脸的平静道:“怎么了?”

    “何英伟可是个有钱人。”

    “那是他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

    “是吗?据我所知,他可是有个好姐夫跟一个好姐姐,而且这回他还准备把机械厂给收购了,他的姐姐可真好啊。”

    “吴精忠,你别在这里阴阳怪气,你想说什么赶紧说,没有屁放给老娘马上滚。”何英杰蹭的一下子站了起来,指着吴精忠的鼻子叫骂道。

    吴精忠哈哈一笑,随即小眼睛露出了一脸的精明来,“何副局长,你确定让我现在就滚蛋吗?”

    “对,你现在就给老娘马上滚。”何英杰充满怒气的声音不由得再次提高了几个分贝。

    “我怕是我现在滚蛋了,今年春节团圆饭,你只能在监狱吃了。”吴精忠嘿嘿一笑道,“你可想好了,不要出尔反尔。”

    这回该轮到何英杰傻眼了,以往她都是习惯性让别人做选择题,眼下却是被自己这个的部下给摆了一道,让她做起了选择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