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套路(1/2)
作者:填膺
    与女友缠绵了两天之后,袁方国也终于开学了,一个多月没有见着自己久违的室友们,内心深处是说不出的盼望,见着之后,没几句话,大伙儿便是臭贫了起来,很快,大家的焦点便是集中在了高大鹏与杨学秀身上。

    两个人暑假都不见了,袁方国先前倒是没有觉得有什么,直到易军涛说出来,他顿时一下子感觉到两人之间肯定有猫腻,因为两人暑假期间都不回家的。

    “大鹏,你暑假跟杨学秀呆在一起,你们父母知道吗?”易军涛一脸坏笑的问道。

    高大鹏知道这是个陷阱,他一脸严肃地摇摇头,“我们没有呆在一起。”

    “不可能,杨学秀都给我们说了,说你这小子是一点也不老实。”孙克俭也是一脸相当认真道。

    这回高大鹏一下子急了起来,“她怎么什么都说啊。”

    “哈哈……”一听这话,易军涛跟孙克俭还有袁方国三个人都忍不住地捧腹大笑起来,这高大鹏为人确实够老实,几句话的功夫便是被他们给套了出来。

    有了突破口之后,这回高大鹏是抵不住了,他把暑假的情况给室友们也说了一下,太多的没有,确定关系这块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至于易军涛口中的做#爱,高大鹏是打死都不承认,并且一口咬定他跟杨学秀两人除了确立关系,手拉手之外,再也没有过多的动作了。

    “那不成,杨学秀说你喜欢吃大蒜,有口臭。”易军涛一脸严肃道。

    “我每次都刷牙的。”高大鹏再一次急了起来。

    这回又是此地无银三百两,高大鹏再一次被诈了出来。

    易军涛冷哼一声,一脸鄙夷道:“大鹏,你说你没有**,我还真特么的不相信,别看你小子焉巴焉巴老老实实的,其实也是一肚子坏水。”

    高大鹏急了,“真的没有过。”

    “没有过那你就赶紧去尝试一下,那滋味……”易军涛拖长了音调,“老爽了。”

    有了这群损友们,袁方国觉得大学的日子还是轻松多了。

    到了吃晚饭的时候,袁方国吆喝着室友们一起去吃饭。

    走在学校的林荫大道,忽然间一个声音传了过来。

    “哥哥……”

    袁方国一听这声音,立马寻声望了过去。

    是林语的声音。

    只见林语站在学校林荫大道的另外一侧,她跟好几个女孩子有说有笑,她们的手里都拿着饭盒。

    袁方国快步走了过去,而他的损友们则是一脸的好奇,易军涛忍不住感叹道:“想不到这届师妹们的质量竟然是如此之高,早知道我就不晚恋了。”

    ……

    “林语,你们也去食堂吃饭?”袁方国笑着道。

    林语点点头,“嗯,我带她们去食堂,她们都不知道食堂在哪里?对了,哥哥,咱们学校好几个食堂,哪个食堂的口味好点?”

    袁方国对这个还真没有太多的研究,他本身也不是对吃特别挑剔的,想了想之后,他还是推荐了学校的三食堂,相比于一二食堂情侣们喜好相互之间喂饭,三食堂那里俨然是单身者的天下,而且旁边有个书屋,吃完饭刚好可以去书屋逛一下。

    他向林语她们推荐了三食堂,林语睁大眼睛道:“哥哥,那你也去三食堂吗?”
327、套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