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民风彪悍的市场(2/2)
作者:填膺
    “与这三个地级市的政府合作,咱们也算是求着别人,我准备在三个地级市拿出500万来建希望小学,这样政府跟咱们都能名利双收。”

    “建希望小学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袁方国问道。

    童明珠告诉他,准备同步推进。

    这回袁方国却是持有不同的意见,他告诉童明珠,建希望小学一定要在进军那三个地级市之前就进行。

    童明珠这回没有进行解释,她愉快地接受了袁方国的意见建议,准备这两天就飞一趟通河那里,率先推进希望小学的建设事宜。

    袁方国点点头,他的感觉也是这种事情越快越好。

    晚上在办公楼的餐厅吃了顿便饭,袁方国简单交代了几件事情后,便是驱车离开。

    从华北区销售总部到首都有200多公里路程,在这个还没有高速公路的年代,开车的话差不多要3个小时才到,在车上,袁方国打开收音机,将音乐调到了最大。

    ……

    袁方国白天去了华北区的销售总部,而女友林玉梅则去了二舅王爱民的家里面。

    二舅王爱民大学毕业之后在首都一所高校工作,当他得知自己的外甥女要过来看自己之后,立马张罗起饭局来。

    当与外甥女见面的时候,王爱民感觉到在这故土之外的地方见到来自家乡的亲人,特别的亲切。

    “你这丫头,到了这边好几天才过来看我。”王爱民跟林玉梅开起了玩笑道。

    “我这不是有事情吗?周末了,想着你家里肯定会做好吃的,所以我过来蹭一顿。”林玉梅也是一脸打趣道。

    “二舅给你做了好吃的,不过咱们还得等等,待会儿我有个学生要过来给我送东西,小伙子也是特别的优秀,咱们一起吃个便饭。”王爱民说道。

    林玉梅的心思也是比较细腻的,一听二舅这话,忽然间感觉到这个突然出现的学生会不会是母亲给安排的相亲对象。

    等了不到两分钟,那个男孩子便是敲响了王爱民的家门。

    “来了,来了。”王爱民一脸的乐呵呵。

    他脸上的表情更是让林玉梅感觉到真有可能是母亲安排的。

    “待会你们好好聊聊。”王爱民在打开房门之前对着林玉梅说道。

    “二舅,是不是我妈给你说的。”林玉梅径直问道。

    王爱民一愣,他知道逃不过外甥女的眼睛,“对,你妈让我给你介绍优秀的男孩子。”

    “不用了,我有男朋友了,我很爱他,如果你想见他,我可以让他也来。”林玉梅一脸认真道。

    这下王爱民一下子变得尴尬起来,他没想到自己的姐姐给自己挖了一个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