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绝对不让步(1/2)
作者:填膺
    “给个痛快的说法,好,我现在就给你,你现在给我滚出去。”童明珠毫不客气地指着办公室门怒吼道。

    她的声音很大,以至于门外的大飞他们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大飞也跟刘老幺的小弟们在办公室外对峙起来,虽说他仅仅是一个人,但是面对刘老幺几个身强力壮的属下,他并不怯场,内心反而是充满了对这些地痞流氓的极度蔑视。

    办公室里里外外的火药味已经达到了一触即发的程度了。

    刘老幺听完童明珠的回答后,忍不住地抹脸一笑,“好,童明珠,给你个婊子脸,你自己不要,咱们等着瞧。”

    说罢,刘老幺也不跟童明珠多说什么,扬长而去。

    而童明珠也是一下子怒了极点,冲着刘老幺离去的背影就是一阵破骂,此时此刻的她完全不像是一个女强人,更像是一个女泼妇。

    刘老幺也是一下子火了起来,在他的地盘上,谁见了不得客客气气卖个几分面子,这个南方来的婆娘竟然敢当众辱骂自己,他一转身,对着童明珠的脸就结结实实抽了过去。

    童明珠的个头虽说不及刘老幺,但是她的身材却是比较敦实,而刘老幺因为常年吸毒,身体免疫力下降的无比厉害,因此当他的手扬长扇了过去时,童明珠一把给他接住了。

    两人居然扭打在了一起。

    门外的大飞一听里面有些不对劲,赶紧推开门冲了进来,见着童明珠跟刘老幺扭打在一起后,他不由得一个飞脚,将刘老幺给踹到了墙角边。

    大飞脸上的笑容刚浮现出来,冷不防背上却又是被人给狠狠地踹了几脚,猝不及防,他踉踉跄跄一下子摔倒在地。

    刘老幺的小弟们一哄而上。

    童明珠见状,赶紧大声叫了起来。

    公司的员工闻讯也纷纷从外面跑了进来。

    刘老幺底子薄,被大飞刚才这么一踹,哼哼唧唧在地上躺了好半天都不见起来,直到手下把他从地上扶起来,这才恢复了几分厉色。

    不过这个时候,童明珠的员工也从外面冲了进来,这些员工都是她从华北那边带过来的,身体条件也是相当不错,只见他们个个手中都拿着棍棒,一副不好惹的样子。

    刘老幺虽说是地头蛇,但是也架不住好汉不吃眼前亏,只见他一脸阴阳怪气道:“童明珠,这个脸是你们自己不要的,一个礼拜之内,老子要你们统统滚出通河市。”

    扔下这句话,刘老幺带着他的小弟们扬长而去。

    童明珠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心中也是相当的愤怒。

    不过眼下还是看大飞的伤情要紧。

    大飞刚才脸上被人给打了一拳,背上跟腿上也都被踢了好几脚,从地上爬起来之后,右边脸都变得有些红肿起来,嘴角边泛现着一丝血迹。

    “杨飞,你没事吧。”童明珠赶紧问道。

    大飞摇摇头,“童总,我没事,只是些皮外伤罢了,不碍事。”

    “童总,要不咱们报警吧。”属下人这时不由得说道。

457、绝对不让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