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十分不爽(2/2)
作者:填膺

    “你给老娘滚出去,简直没有良心,老娘鞍前马后,任劳任怨……”张秋玲边说边将袁方民的枕头朝着自家男人身上狠狠地扔了出去。

    袁方民本着好男不跟女斗的想法,落荒而逃……

    袁方国结束与三弟的通话后,刚打开车门,便是又接到了宋怡婷打来的电话。

    “袁总,我明天就要去首都参加春晚了,明天想请你喝杯咖啡,希望你能赏个脸。”宋怡婷在电话中邀请着袁方国。

    她其实回到蓉城已经有一个礼拜了,只不过由于其它事情的分心外加女孩子的矜持,始终有些不好意思约袁方国出来,不过眼下她却是明天下午就要离开蓉城直飞首都,也算是终于鼓起了勇气来。

    “要不我请你喝茶吧,咱们去护城河那里。”袁方国对咖啡并不是很感冒,他主动提议道。

    宋怡婷想了想,“行,就依着你,不过还是我来请客,那咱们九点半见面吧。”

    “行,九点半见面,要不要我过来接你?”

    “方便吗?”

    “我说不方便呢?”在与宋怡婷的接触中,袁方国发觉到其实宋怡婷跟她母亲的性格很不一样,何英杰强势,而宋怡婷骨子里更多还是女人家的那种矜持。

    “不方便就算了。”宋怡婷一时半会儿没有转过弯来。

    “跟你开玩笑的,我明天早上过来接你,护城河那里的茶馆很多,你选一家。”袁方国笑着道。

    “行,那我在家等你,早点休息。”宋怡婷说完便是挂掉了电话。

    宋怡婷刚结束与袁方国的通话,冷不防却是隔着卧室的门,感觉到似乎有客人来了,她原本准备出去,想了想之后,还是呆在了屋子里面,打开了电脑。

    今天晚上宋怡婷家来的客人不是别人,正是她的小舅何英伟。

    何英伟因为在外面搞女人的事情被何英杰给狠狠训了一顿,弄得他很没有面子,原本想着跟亲姐姐老死不相往来,只不过后来坚持了不到一年,没有何英杰的帮助,何英伟的很多生意都做不下去了,他只能继续腆着脸上门来看看亲姐姐。

    毕竟是血浓于水,一番认错之后,何英杰对弟弟的怨气也没有了。

    “姐,袁方国的摩托车厂现在很厉害了,这个人了不得。”何英伟一脸认真道。

    何英杰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到底什么药,没有接话,只是淡淡地点了点头。

    “姐,你觉得婷婷跟他在一起合适吗?”何英伟继续说道。

    何英杰一愣,她没有想到亲弟弟会说出这样的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