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我会保护好你的(1/2)
作者:填膺
    何英杰在结束与袁方国的对话之中,又回了趟办公室,把一些重要的私人文件撕成了碎片,冲进了卫生间的下水道里面之后,接着给自己的女儿宋怡婷打了个电话,要她照顾好自己。

    宋怡婷起初听见母亲说这样的话有些发愣,等她真正反映过来后,立马泪水夺目而出。

    “妈妈,你不要离开我。”

    “傻孩子,妈妈只是暂时离开你,你要照顾好自己,要经常过来看望妈妈。”何英杰强忍住泪水道。

    “不,我不要你离开我,你现在在哪里,我带你出国,咱们走的远远的。”宋怡婷变得有些歇斯底里地对着电话大声吼叫道。

    “出国?”何英杰微微一笑,“傻孩子,我这种情况不严重,不至于像其他人那样出国,再说了,逃得过一时,逃得过一世吗?你照顾好自己,妈妈判不了几年的。”

    “可是我不想看见你在里面受罪的样子。”宋怡婷已经哭得像是个泪人了,眼泪根本止不住。

    “孩子,你放心,妈妈会在里面照顾好自己的。”

    “我想见你。”宋怡婷忽然间说道。

    “来不及了,孩子,警察已经在门口了。”

    “妈妈……”宋怡婷一下子从沙发上瘫倒在了地上。

    ……

    结束与女儿的通话之后,何英杰带上女儿各个年龄的照片,走出了办公室。

    半个小时后,她出现在了纪委门口。

    当天晚上,何英杰被正式双规。

    “姓名……”

    “何英杰。”

    “年龄……”

    “46……”

    “籍贯。”

    “巴蜀双阳人。”

    “交代一下你的违法违纪事情。”

    “我的第一次收受别人的钱财是1990下半年,当时我跟我前夫才离婚……”

    ……

    袁方国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宋怡婷的家里面,当他发现宋怡婷竟然是昏了过去之后,赶紧抱起她,直奔医院。

    兴许是命中注定,这回在宋怡婷家的小区那里,直接被过来办事情的林玉梅给看了个正着。

    当她看见袁方国抱着一个女人急急忙忙地从楼上冲下来之后,她手中的资料袋一下子落在了地上。

    林玉梅很是不敢相信眼前所看见的一切,但是事实却是让她不得不去承认。

    只见袁方国将宋怡婷快速地抱进汽车后排位置,然后利索地拉开驾驶室门,麻溜地钻了进去。

    林玉梅目睹完袁方国所做的这一切之后,也是差点晕倒在地,亏得一旁有个同事眼疾手快,一把上前扶住了她。

    “怎么?没事吧。”

    “我没事,就是刚才有些头晕。”林玉梅一脸脸色惨白的说道。

    “我看你好像气色不太好,要不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吧。”

    “不用了,咱们抓紧办事吧。”林玉梅摇摇头道。

    ……

501、我会保护好你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