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协助调查(1/2)
作者:填膺
    正当他对第一个问题感到疑惑的时候,第二天上午便是接到了宋怡婷打来的电话,在电话中,宋怡婷是带着哭腔向他倾诉的的。

    “方国,我爸给我打电话了,说是检察院的要找我了解情况。”宋怡婷断断续续地抽泣道。

    “是你妈妈的情况吗?”袁方国想都没有想,直接脱口而出。

    “嗯,是我妈妈的情况,可是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有些害怕,你能不能陪我一起去?”宋怡婷好不容易被抚平的情绪再一次变得无比的低落起来。

    “检察院那边要你什么时候去?”袁方国赶紧问道。

    “他们让我下午两点钟赶到市检察院。”宋怡婷仿佛一只折翼了的小鸟一样,相当的无助,在她看来,袁方国似乎是她最大的依靠了。

    “行,你在家等我一会儿,我处理完手中的事情这就过来。”

    一个小时后,袁方国一脸行色匆匆地赶回到了家里面,只见宋怡婷正坐在沙发上小声地哭泣着,她的脚下扔了不少的纸团。

    “方国。”宋怡婷见到袁方国之后,眼睛里瞬间闪现出希望之色,整个人立马一改以往的颓废。

    “没事,我找朋友打听过了,这是例行的调查,主要是你母亲跟你父亲离婚了,要不然的话,他们就会找你父亲,不会找你的。”袁方国拍了拍宋怡婷的肩膀,安慰着她。

    “嗯……”宋怡婷轻轻地点了点头,“不过我还是有些害怕,我担心我妈妈在里面吃苦受罪,我下午能不能顺便见见她?”

    袁方国摇摇头,一脸认真道,“在法院没有判决前,基本上是不会允许你们见面的,有什么情况可以通过律师。”

    “可是我想她了。”宋怡婷眼睛哭的无比的红肿。

    “没事,检察院找你,说明很快就要结案了,到时候就知道了。”袁方国再次拍了拍宋怡婷的肩膀。

    此时此刻。宋怡婷很想把脑袋依靠在袁方国的肩膀上,但是她知道自己跟他没有任何关系,只得紧紧地克制住自己内心的这种冲动来。

    好不容易把宋怡婷给安慰好,袁方国一看时间,差不多都要十二点了。

    住的地方离市检察院有四十分钟左右的车程,袁方国赶紧进厨房忙活起来。

    他中午做的是平日里宋怡婷喜欢吃的那些饭菜。

    然而宋怡婷中午是一点胃口都没有,简单地吃了几筷子便是草草结束。

    吃过饭,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袁方国带着宋怡婷直奔市检察院。

    在市检察院门口,一见着门口那高悬的国徽,宋怡婷的心中不由得又多了几分惧色,以至于在走路的时候都有些站立不稳起来。

    多亏了袁方国赶紧上前赶紧一把搀扶着她,这才不至于摔倒在地。

    “怡婷,放松,没事的,别害怕。”袁方国道。

    宋怡婷看了身边的袁方国一眼,忽然间内心深处感觉到一阵暖流涌动,先前还无比麻木的手脚被这股暖流一流动,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顿时好了不少。

    “嗯。”她冲着袁方国轻轻地点了点头。

    而袁方国则是对着宋怡婷微微一笑。

    下午两点钟,宋怡婷被带进了一个办公室,紧接着房门紧闭,而袁方国则被请到了楼下待着,不允许上楼。
515、协助调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