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荣升(1/2)
作者:填膺
    宋怡婷的情绪自我调节能力在不断增强,不过有一件事情却是让她感觉到仿佛吃了苍蝇一般的恶心。

    在回到蓉城后的一个星期,宋怡婷接到了自己一个朋友打来的电话,在电话中,这个朋友告诉了他一件事情。

    那就是百合唱片公司以及跟他们所有合作过的唱片公司都把宋怡婷列入了黑名单。

    宋怡婷吃了一惊,她当初还真的以为托尼只不过是逞一时嘴皮子之快,没想到竟然还真的动用他们的关系把自己给封杀了。

    “那没关系,大陆的所有唱片公司把我封杀了,我也不在乎。”宋怡婷一脸轻描淡写道。

    “你准备退出娱乐圈了?”她的朋友一脸吃惊道。

    “呵!退出娱乐圈这不相当于自我认怂吗?我会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中。”

    宋怡婷说这话的时候,她飞赴至鹏城的机票已经买好了,男友是英皇公司的股东,她自然拥有着比起一般人来说更为优越的资源条件。

    97年香港回归之后,英皇公司在鹏城也成立了分公司,旨在培养大陆的新人,宋怡婷这次前往鹏城,就是洽谈关于签约的事情。

    签约资料已经通过电子邮件发到了她的邮箱里面,比起百合公司的作为,英皇公司还是要正规不少。挂掉与朋友的通话之后,宋怡婷感觉到百合唱片公司的所作所为实在是太让她恶心了,恶心的让她几乎有种想要发呕的感觉,特别是联想起托尼对自己说的话,她更加觉得托尼就是娱乐圈中的一个人渣,想必他通过自己的权力也是祸害了不少的女孩子。

    为了不让自己恶心,她当即给男友打了个电话过去,在撒娇的时候,问起了男友晚上想吃什么。

    不过袁方国今天晚上有重要的饭局,因此他告诉女友,今天晚上可能要晚点回来。

    “嗯,那你少喝点酒,我洗完澡在床上等着你。”宋怡婷边说边捂嘴笑道。

    “好,我争取早点回来。”袁方国说道。

    今天晚上是李国东请客。

    李国东请客的原因很简单,他调走了,去了主城区当区高官。

    至于他的接替者,暂时没有,目前江流区的全面工作由张军区长负责,外界纷纷猜测,张军成为书记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不过猜测归猜测,李国东心中却是有一盏很清楚的明灯,上头之所以没有马上让张军接任,主要原因还是对他的工作能力持怀疑态度,加之“书记”这一岗位实在是太热门了,因此暂时空着。

    参加晚饭饭局的人并不多,除开李国东、袁方国、张军之外,另有七八个李国东的铁杆心腹。

    俗话说,朝中有人好办事,一个领导拥有自己的心腹并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这只不过是彼此之间心照不宣罢了。

    虽说今天是李国东请客,但是进去之后,袁方国直接给前台服务小姐了三千块钱押金。

526、荣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