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你怎么能惹他?(1/2)
作者:填膺
    有了自己那个同学的帮忙,警察倒也反应迅速,下午在南河桥就把那十多个小混混给堵截住了。

    虽说他们没有打架斗殴,影响社会,但是他们的身上都有着刀,这让警察不得不重视。

    所有的人都被请进了局子里面先喝茶。

    这件事也很快传到了王毒娃的耳朵里面,他赶紧给他的舅舅打去了电话。

    有了他舅舅的斡旋,这些家伙不到半天就给放了出来。

    他们也都不是傻子,无一例外,立马联想到了是袁方国干的。

    当即,小年轻便是召集起人去了袁方国的家里面。不过他们刚从局子里面放出来,就被王毒娃给呵斥住了。

    王毒娃也不是傻子,他经过打听,发现昨天自己的那帮手下打的人的儿子竟然是个大老板后,赶紧找人去调查了一下袁方国到底有多大的能耐。

    虽说他不把王毒娃一伙放在眼里,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袁方国也给刘胜勇打了个电话。

    刘胜勇也认识王毒娃,不过关系并不深,问着好几个老熟人之后,刘胜勇也终于是要到了王毒娃的手机号码,他不敢怠慢赶紧给王毒娃打了个电话过去。

    起初,王毒娃还有些傲慢,毕竟他的亲舅舅是副局长,不过当他听完刘胜勇说的话之后,顿时感觉到头皮一阵发麻起来,与袁方国的关系户比起来,一个正科级别的领导完全不算什么。

    他的心里甚至有些暗暗叫苦起来,这帮小兔崽子,谁不去得罪,得罪一个跟很多领导关系都不错的大老板做什么,都特么的是一群饭桶。

    他赶紧让手下人去袁方国家里面道歉。

    然而让王毒娃感到吃惊的是,袁方国并不接受他们的道歉。

    王毒娃的小弟是带着王毒娃的死命令过来道歉的,见着袁方国不接受道歉,情急之下,好几个家伙都是齐刷刷地跪在了袁方国家门前。

    “哥,你就饶了我们吧,要是你们不接受,老大绝对不会饶了我们的。”那个小年轻一改先前的嚣张,这回完全变成了菜板上的鱼肉任凭袁方国来宰割,他边痛哭流涕地说,边狠狠地扇着自己的耳光。

    在袁方国看来,道歉是一点用都不管,真正的原因还在于王毒娃把黄莲生意给垄断了,这让他们一家子人没有了事情去做,这点是最为重要的。

    “道歉我可以接受,但是有一点你必须回去告诉王毒娃。”袁方国想了想之后说道。

    “哥,你说。”小年轻赶紧说道。

    “黄连生意我们肯定还要做的,而且我们还做定了,如果你们再搞垄断,就别怪我不客气了。”袁方国对着这些家伙一字一句地说道。

    这些小年轻们都不由得愣了一下,眼下王毒娃也是靠着黄莲生意来牟取暴利,若是这个家伙再介入的话,只怕是老大都不会答应。

    他们没有办法,只能是带着这样的传话说给了王毒娃一听。

569、你怎么能惹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