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这是个优秀的男孩子(1/2)
作者:填膺
    袁方泰跟陈丹琳聊的倒也投机,在这种氛围下,他很快便将大哥的告诫抛之了脑后,眼见着中午时间要到了,他这才意识到时间过得太快了。

    “抱歉,我必须要归队了。”袁方泰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行,那你注意安全。”陈丹琳虽说心里面有些依依不舍,但是面子上还是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来。

    “嗯,再见。”说完之后,袁方泰大步流星地走出了小花园里面。

    他刚离开,陈丹琳的母亲便给她打了个电话,“丹琳,你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陈丹琳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跟袁方泰的聊天肯定被母亲在疗养楼上看见了。

    她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了母亲的办公室里面。

    蒋副政委也在办公室里面,见了陈丹琳之后,一脸的微笑。

    “那个男孩子怎么走了?你怎么不留人家吃饭?”陈丹琳的母亲不由得问道。

    “他说他单位有事情。”陈丹琳道。

    “你感觉怎么样?”

    “什么感觉?”陈丹琳有些故意道。

    “你这孩子,我问你对那个男孩子什么感觉?”

    “还不错啊,都是战友嘛。”她的心里面多多少少还是能感受的到袁方泰刻意与她保持着距离。

    “能不能聊下去?”

    “还行吧。”

    “你别总是还行,我听你蒋叔叔说这个男孩子相当不错,以前没提干的时候,就在付志军手下干,付志军很喜欢他,现在提了干,而且立了二等功,这也算是个人才了吧。”

    蒋副政委点了点头,“袁方泰确实很优秀,我们师机关准备让他过来工作。”

    师机关离着军区总医院并不远,走路的话也就不到十分钟的时间。

    “基层工作经历还是要有的。”陈丹琳母亲适时提醒道。

    蒋副政委笑了笑,“这种优秀的人才,肯定不会在机关长干,必须要把基层经验给他积累起来,这对于他今后的发展肯定有帮助。”

    “机关多累啊,天天写材料,推文字。”蒋副政委跟陈丹琳母亲是正儿八经的老乡,私下里关系也都不错,因此在他面前,陈丹琳倒也能放得开。

    蒋副政委笑了笑,没有表态。

    “你这孩子,年轻干部就是要多吃点苦。”陈丹琳母亲一脸的埋怨。

    ……

    与陈丹琳分开之后,袁方泰赶紧驱车去了女友的学校,眼下正值女友期末考试,因此她也没有多少时间来陪袁方泰。

594、这是个优秀的男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