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任何人都无权干预你的私生活(1/2)
作者:填膺
    公司的车刚在楼下挺稳,袁方国便是拉开车门,大步流星地朝着公寓楼走了过去。

    先前他来过马婷婷在羊城的家里面,因此也是比较熟悉。

    来到家里面之后,只见公司的1个女员工还在她家里。

    “马总呢?”袁方国皱着眉头问道。

    “袁总,马总在房间里面。”

    “你先出去吧。”袁方国对着这个女员工轻轻地说道。

    女员工点了点头,旋即便是走了出去。

    目送着房门关上之后,袁方国这才轻轻地推开马婷婷的卧室门。

    只见披着一头乱发的马婷婷穿着一件睡衣,目光痴痴地看着窗外的天空。

    窗户是用不锈钢防盗窗给封起来的,看了之后,袁方国的心不由得宽泛了一些。

    “小马。”袁方国见着马婷婷似乎并没有察觉到他的到来,不由得轻轻叫了一声。

    马婷婷缓慢地转过脑袋,看着袁方国,露出了一脸尴尬的笑容来。

    “袁总。”

    “吃饭没有?”见着她的脸颊都变得相当的瘦削,袁方国一脸关切道。

    马婷婷笑了笑,“袁总,我没事,就是……”

    她的话音还没有说完,便是感觉到脑袋一阵剧烈的疼痛,这种疼痛让她坐在床上的身子都有些晃晃悠悠起来,给人一种随时都有可能要从床上摔下来的感觉。

    袁方国也准确的看出了这一情况,他赶紧上前,一把扶住了马婷婷的胳膊。

    “袁总,对不起,我给公司抹黑了。”马婷婷眼睛里面噙满了泪光,说话的时候,她的鼻子都有些抽搐起来。

    “小马,公是公,私是私,正常来说,我们都无权干扰你个人的隐私生活。”袁方国道。

    “但是那个女人非要把我往死里搞。”马婷婷一脸的欲哭无泪。

    “我们会收集证据,只要有利于我们,我们会将她告上法庭的。”袁方国说道。

    “算了吧。”马婷婷似乎并不愿意把事情扩大化,只见她轻轻地摇了摇头,却是再一次发现自己的脑袋只要有任何轻微的摆动,便会疼痛的很厉害,这种从大脑深处传出来的疼痛感让她有一种痛不欲生的感觉,感觉到真的是不如一死了之。

    马婷婷是一个柔弱的女人,自然这种疼痛感让她的身子骨忍不住地朝着一旁滑了过去,袁方国见状,赶紧再次一把擎住了她的双臂。

    “你的脑袋是不是疼的很厉害?”

    马婷婷摇摇头,却是一脸固执道,“袁总,我没事,只是这两天休息的少,身体虚弱罢了。”

    袁方国一脸认真地摇了摇头,“不,我刚才看了两次,你的疼痛的部位都是脑袋,走,我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

    “袁总,我真的没事。”马婷婷一激动,脑袋便是又不得晃动了起来,接着那种剧烈甚至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疼痛感再一次从大脑深处深深地传了过来。

    她的身体一下子摔倒在了袁方国的怀里,随即双眼轻轻地闭了起来。

    “小马,你没事吧?”袁方国赶紧对着怀里的马婷婷说道。

598、任何人都无权干预你的私生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