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 离殇(1/2)
作者:泡沫之雪
    月影暗淡,深秋的风,冰凉冰凉。伴随着飘零的梧桐枯叶,离枝漫天的飞舞。

    纵横的街道,繁华的城市。缱绻的思绪,蹒跚的脚步,游走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穿梭过喧闹的夜市。

    谁是归家的良人,谁是匆匆的过客

    夜晚,静默,无声。孤独而华丽。

    冷风吹来,我还是哆嗦一下,浑身颤悸。

    你穿这么少去哪儿一脸憔悴,还这么魂不守舍

    到达小区楼下,关霆的世爵车前面的指示灯亮了两下,他借着光亮看清来人是我,快步从车里出来。脱了外套给我披上,一脸不悦地接着问手机电话怎么也不接

    我拿出包里的手机,无数个来电显示,同一个号码。找我有事

    今天,对我而言是个特殊的日子,他说着从西服口袋里拿出一个精美的正方盒子。

    希望你喜欢。

    碎碎粒粒星项链,中间两颗大点。一黑一红。黑色的橄榄石晶莹剔透,我知道我的幸运石。

    红色的橄榄石是我的幸运石,同时也代表我对你一片赤诚赤热的心。关霆绕到我身后,帮我带在脖子上,轻声说今年开始,以后每年我的生日都会送你一件礼物。

    他两手大掌缓缓收拢环上腰间,紧紧抱住我,温热吹嘘耳边。

    你生日还送我礼物我有些奇怪的看着他。

    我希望你能陪伴在我的身边,他答非所问道每一天,每一年。

    我

    今天第二次听到这些如出一辙类似求婚的话。

    先陪我吃饭吧。

    他挑的餐厅简约不失雅致,低调又奢华。

    风华。

    融融和落辰东早已在窗口的位置,点好了菜。

    关霆,跟着融融一起过来拼桌的落辰东也喜出望外,问你今天生日,怎么样拒绝我们这帮老朋友,得到美人的垂青了吗

    吃你的吧,关霆扫他一眼,不怒不恼问辰东,你东区的圣阳酒楼下个月有没有时间空出来。

    有几天,怎么啦

    我妈再婚了,关霆干咳两声,有些悻悻开口爸爸死活不让她在我公司旗下的名华酒店举办婚礼。

    哦,落辰东呵呵一笑,别有深意说关伯母风韵犹存,思想开放新潮,追求者自然数不胜数。不知,这次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又是哪方俊杰啦

    哼,关霆轻哼一声,语气同样的讥讽道,落辰东,你父亲上个月在拍卖会,竞标买下的宝石项链戴在你母亲的脖子上了吗好像那个什么双月影后出席颁奖礼时带的就是噢。

    咳咳,落辰东也尴尬的回答长辈的事我们不易插手多管。

    关霆,融融见此情景帮腔,插嘴解围说你母亲的婚礼定在什么时候,我们好提前准备腾出场地留给你

    下月末。

    ,活该。

    忽然,去厕所的落辰东在进出口拐角处扭住一个人的衣领狠狠楸住,二话不说,伸手抡起拳头,要打

    咚,那人躲也不躲,截住了他半空中的拳头,正色回敬,才是活该。

    像鹰一般犀利的目光,寒透的眼神让人不寒而栗。齐艾远,关霆快速上前拉开两人,劝解你们两个我都认识,当交个朋友,一场误会。

    误会落辰东挣脱出手,一脸气愤说上次我与顾旭白在酒吧打架,就是这小子替他挨了一拳,顾旭白才趁机连番踢我几脚,害我肋骨差点断裂,进医院躺了半个月修养。

    原来,是齐艾远帮助顾旭白打倒了落辰东。

    别追究了,都过去的事了。融融闻讯亦上前劝慰,辰东,我现在不是已经嫁给你,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息事宁人。

    这样吧,关霆淡淡看眼两人,提议道今天我作东,大家正式认识一下,以前既往不究,冰释前嫌,再见面以后我们都是朋友。

    哼。落辰东依旧不依不饶,走过齐艾远身边,还怒不可遏的吹鼻子瞪眼。

    风华。

    再回到小区,起身下车时关霆叫住我可不可以多陪我呆一会。

    我放下开车门的手。

    我每一年的今天都是自己一个人过生日,他打开音乐频道,电台正播放一首轻慢的抒情歌曲,关霆缓缓说我以为今年老天爷也一样不会眷顾我,让我幸福。可是你却来了,出现在我的视野里,让我无法自拔,发自肺腑的心动,想念不已。

    关霆。

    温热的暖度,他温厚的手掌握住我的手,一点一点,十指包裹交叉融合。

    谢谢,风华你出现,带给我幸运。

    唔。

    我凑上前,吻住他的唇,他呆滞的慌了一下,随后也闭上了双眸。

    小妞,什么意思

    结束时,他剑眉舒展邪佞的扬起嘴角,满满笑意的问。

    生日礼物。

    我立刻拉了车门下车,满脸不知觉的发烫灼热,活了二十几年这么久长这么大,第一次主动吻男人。刚才真是意乱情迷了。

    哗哗哗。

    早晨上班,同事们全站在办公室外的茶水间,旭陌的办公室乱作一团,跟打过仗一样文件笔墨铺了一地的零乱。

    他和尹夜夏一会走到这边,一会走到那边,没头没脑的寻找着什么。
Chapter 11 离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