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你有事瞒着我们(2/2)
作者:包包紫

    同样的,她不会在上辈子蹉跎那么多年的时间,她会杀完了沈澜就走,然后重寒煜不会爱上虞朝暮。

    可是上辈子的重寒煜不爱上虞朝暮,怎么舍得心甘情愿的把神魂交给x,让x送重寒煜去重生,用青龙城重寒煜的神魂,去修补利慈城重寒煜的神魂?

    瞬间,重煜和x想到了一处去。

    只见漆黑的夜里,重寒煜将手里的阵法图,郑重的交给了x,对x说道:

    “你把它卖了吧。”

    瘪犊子x点了点头,接过重寒煜手里,只画完了十分之九的回溯时空阵法图,闭眼道:

    “这都是命!”

    不把这份阵法图卖进系统,处于科技位面的x,就发现不了系统库里的阵法图,买不走这份阵法图。

    所以x愿意当这个瘪犊子,他把这份阵法图以匿名的方式,给卖进了系统里!

    实在没脸用真实姓名卖!

    过了一会儿,x心情悲痛的发现,自己的系统账户钱少了,没一会儿系统进账一笔钱,平了他系统账户的余额,阵法图被x自己买走了!

    夜一点点的深了,涿州安全区里安静了下来,空中的血腥气却是依旧浓郁。

    重寒煜和x一同坐在屋檐下,你问我答了很久很久。

    在这一场酣畅淋漓的谈话中,重寒煜解开了他所有的疑惑。

    虞朝暮从未曾想过要离开她,她的每一次转身,都是为了能与他更好的厮守一生。

    沉默一点点的回荡在重寒煜和x之间,他偏头看向x,在血色的夕阳中,青年清俊的侧脸,映着一片血红,像极了虞朝暮。

    冰凉的空气中,飘荡着血腥气息,轮椅里的x微微闭目,仿佛下定了决心般,侧头看着重寒煜,清澈细长的眼眸里,对重寒煜有着一抹复杂的神情,轻声道:

    “您该回去了,近期…会有一件让您喜忧参半的事发生,你们先想好了再来找我,我,尊重你们的决定。”

    他说这话时,语气中有着自己都没察觉到的颤抖,仿佛将自己的命运彻底交到了重寒煜和虞朝暮的手中,有种说不出口的暮色。

    他身边坐着的重寒煜,一脸疑惑的看着x,问道:

    “你有事瞒着我们?”

    x没有回答他,摇着轮椅转身,缓缓的进了别墅。

    他既能穿越时空,必然对今后之事有所窥探,将来的事,如果他想说,他自然会说,如果他不想说,谁逼他他也不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