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能力(1/2)
作者:我是唐僧我不骑白马
    神无月静静的躺在池塘边的草丛里,目光穿过镜片看向接近黄昏的天空,至于枣真夜让他在瀑布下感受“气”的训练,他压根就没进行过。

    枣真夜那边刚走,他就径直躺下了。

    天空真美好啊

    静静的感叹着,神无月伸手把胸前悬挂的红色水晶吊坠拿起来,放在眼前。

    水晶吊坠的形状是如同人体心脏一样猎奇样式,表面有着很多极其细小的截面和划痕,在光线的照射之下,这些细小红色的水晶端面顿时折射出无数璀璨的细小光芒,看起来煞是好看和美丽。

    “这东西到底有什么用啊”神无月目露好奇之色。

    这个水晶坠子是让他来这里上学的家伙给的,“如果敢离开身体我就揍得你生活不能自理”在被对方如此威胁之后,神无月一直把它好好地带着,片刻不离身体。不过就目前看来,这个东西除了好看一点,似乎根本就没什么其他用处。

    “那家伙该不会故意在耍我吧要不要扔掉呢”

    神无月犹豫了一下。

    以那家伙平日里喜欢捉弄自己的性格,这个水晶吊坠是假的,只不过是为了捉弄自己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但是,如果这东西真的有用呢,考虑到违背那家伙意志之后自己通常的下场,神无月决定继续戴着的好。

    把水晶吊坠重新挂在脖间收好,神无月换了个惬意的姿势,枕着双臂躺好,感叹道:“还是睡觉舒服啊”

    “哦,是吗那要不要我帮你永远睡过去啊”

    正在这时,头顶上方突然传来一道夹杂着明显怒气的声音。紧接着,一道疾劲的风声迅速朝着脑袋接近过来。

    “”

    神无月一惊,急忙往旁边翻滚几圈。

    砰

    巨声响起,等到神无月站起身的时候,他原本躺着的草地已经出现了一条裂痕,令他不禁倏然一惊。

    好在没打到我身上。

    神无月可不觉得自己的身体会比草地更结实多少。

    他悄悄咽了口吐沫,僵笑着看向前方。

    “部、部长”

    造成草地裂开裂缝的是一把剑道场很常见的木刀,而握着木刀的人,正是已经恢复了真身的枣真夜

    此时,她正怒气冲冲的看着神无月。

    说实话,换成是谁站在她的角度都会生气的。

    她准备好晚饭之后,来这里叫正在修炼的三人回去吃饭。妹妹枣真夜和高柳雅孝修炼的地盘距离不远,所以她最先找到了两人,让他们先回去,自己一人来这里找神无月。她本来以为神无月是在努力的感受着体内的“气”,可是看到的却是对方悠闲的躺在草地上且还在感叹着睡觉的美好。

    看到这一幕,枣真夜果断怒了。

    再加上神无月之前对她的安排推三堵四,她心里的怒火腾地一下冒了起来,想也不想的就恢复了真身,拎着木刀就劈了过去。
7.能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